3系装限速模块多少钱(新3系限速模块)

宝马3系作为宝马集团最新一代产品,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被认为是全球紧凑级豪华轿车执牛耳者,而其真实表现也不愧于这个称号。作为这样一款堪称完美的车型,自然也是备受车主喜爱,于是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决定通过一些改装让它变得更加完美,加装抬头显示便是第一步。

配件展示

首先先简单的介绍下抬头显示这个系统,全名为风窗玻璃仪表显示,又称为平视显示系统,英文简称HUD,它可以显示当前车速,在限速摄像头无处不在的城市道路上,掐着最高限速开车时或者摄像头前减速时,这个信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此外还有自适应巡航信息,当开启自适应巡航系统时会显示自适应巡航设定速度标志,自动跟车标志以及自适应巡航设定的速度,前向警示报警标志。
另外还有当前道路限速识别以及导航地图都可以显示在车窗上,提升行车安全性。

安装件包括抬头显示、车身线束以及一些小支架等等。安装抬头显示不是很复杂,所以配件也不是很多

改装过程

先从仪表盘拆起,改装师傅都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所以拆装起来也是轻车熟路。

哐哐一通拆,A柱、中控板,还有各种的线束以及接口,一般人早已看蒙了,在施工小哥手上根本不叫事。

拆完之后的样子,这还是台“车”吗?

拆下来的装置都整齐的摆放在一遍,待会安装的时候可以简单的对号入座,不至于找不到东西。

安装过程也不算复杂,因为施工师傅干这行多年,经验十分丰富,模块接口如何对接线束如何连接都已经烂熟于心。

安装好进行复位,最后用数据线把抬头屏和OBD口对接后开机,抬头屏首先会自动进行设备匹配和数据采集,大概用时一两分钟后就算OK啦。

效果展示

中控屏上可以对显示内容的亮度高度和旋转位置进行调节,选择适合自己的视角。

虽然没有进行实际的路试,但是实地看显示内容很清晰,满足我们日常出行所查看车辆基本数据的需求,而且又大大提高了安全性,显得高档了许多,一次小升级就可以改变了这么多,你确定不来一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