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a的电瓶跑多少公里(20a的电瓶能跑多少公里)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如今各家电动车企业都研发的新的增程技术,比如雅迪的TTFAR3.0增程系统,爱玛的引擎MAX6,台铃的二代云动力4.0系统,还有新日远航双核,这些都是做到了一次性充电200公里的奇迹。但是新大洲推出的磐石MAX系统更重品质的进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款新车A20。一起来看看吧!

新大洲A20沿袭了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大灯造型,方正简约的车身外观,黑色壳体+银边的遮阳罩,内置LED光感灯带,点阵式设计,整车采用了宽体造型,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充裕的乘坐感受。

整车传承了新大洲摩托车的基因,采用了高强度的合金车架,加厚的汽车级聚酯塑料面板,采用了先进的气雾喷涂烤漆工艺,质感细腻,外观和行车品质都非常好。

重点说下这套磐石MAX系统,说白就是电机、控制器、电池的“三电”升级。它主要减少内阻,降低的热量。

磐石MAX电机采用了机器人单线绕组工艺,电流通过性好,相应更灵敏,机器人涂胶与闭合,高精度防水防尘,使得电机具有低温升、高效率(93%的电能转换)的特点,散热性好,温度低,电机就不容易坏。

磐石MAX控制器采用了铝合金外壳,肺叶式专利外观,散热性好。内置2套独立电流控制单元和双核CPU,对于车辆的动力输出可以实时把控。

电池跟雅迪、爱玛、台铃的是一样地采用了石墨烯成分,增强电池密度,增强循环使用寿命,循环次数可达800次以上。

此外该车在灯具、主线缆、充电器、车身的设计结构、降租轮胎,减震等多个核心部件进行了优化,采用了的防腐防锈的材料。整车使用寿命可达9年,是普通电动车3倍左右。

由于该车还未量产,不过基本上定位是中端的车型,可能搭载的是1000W功率电机,配12管控制器,72V32ah的石墨烯电池,综合续航150公里。当然,这款车面临的竞争对手,比如绿源S20、MKK极影还是很有一定差距的。各位。你对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