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球笼套多少钱(4s店换球笼套价格)

除了轮胎、避震器和刹车等易损件之外,车辆的球笼其实也属于易损件的一种。车辆在行驶一段时间之后球笼内部就很容易出现漏油问题,那么球笼漏油就一定要换吗?今天就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球笼漏油就一定要换吗

不一定需要整体更换。球笼漏油的主要原因是球笼外面的橡胶件出现老化破裂,如果我们可以通过更换橡胶件解决漏油问题的话是没有必要进行更换的。当然如果球笼漏油十分严重,同时磨损还很大的话,我们就建议大家把球笼整体进行更换。至于需不需要更换半轴,就看个人意愿了,一般来说半轴是不需要更换的,但如果追求更好的效果那么更换半轴也没有问题。

 

球笼漏油能开多久

这个很难说,不过当球头出现漏油或异响的时候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尽快到维修厂进行检修。球头出现漏油后球头内部的润滑度会下降,持续行驶一段时间后球头就会磨损得很严重,会导致球头脱落,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平时我们在维修的时候应该检查一下球笼橡胶套有没有出现破裂,如果发生破裂应该及时对它进行更换,以免导致更严重的故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