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朗逸14t值多少钱(2011年的朗逸14t多少钱)

朗逸的设计最早源自06年北京车展上的哪吒概念车。由哪吒概念车上衍生出的设计元素预演了大众在中国本土化设计轿车的基本风格。作为A级车的标杆产品,上海大众朗逸自上市以来便一直在销量榜上名列前茅。

今天老王就要介绍一台售价高的可以买更高级别车型的1.4T二手朗逸,究竟是买朗逸还是买台更高级别车型的低配,到底哪个更划算?听老王细细道来

朗逸的外观 车头设计与大众其他现款车型比较类似,双幅式中网与前大灯融合度良好,格栅的电镀装饰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效果。前大灯设计比较简洁明快,采用近远光分离设计,不过略感可惜的是即便是高配车型也没有装配透镜与氙气大灯。车身侧面线条与新速腾十分相近,体现了大众的家族特质,笔直的车身腰线贯穿至尾部,整体感十足。

11年朗逸在内饰用料方面与现款并没有太大差别,老王猜测是由于生产成本受限制的原因。主要以硬质塑料为主,在车门以及中控台等局部触感依旧较为生硬,内饰风格略显老气。中控锁与电动调节后视镜旋钮被集成在车门侧方,设计风格与大众传统非常接近。老王亲测 车内储物方面表现比较出色,车门侧面的储物空间非常宽裕,存放两瓶普通饮料毫无问题。

11年朗逸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以为车辆提供较好的换挡速度与燃油经济性。油耗比较低,如果高速行驶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升油左右,在市区内行驶能达到7—8升油(数据由网友提供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根据行驶的路况还有驾驶员的驾驶手法也有很大关系。

老王总结一下:这台11年的大众朗逸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如 搭载1.4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DSG变速器、油耗低、大众品牌影响力等,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遇到识货的人也就卖出去了,但它的一个缺点很致命。

11年的1.4T大众朗逸售价高,而且高的还有一点离谱。二手朗逸2011款 1.4TSI运动版售价7万,老王觉得如果非要选择一台二手车,有这个价格不妨选择自主品牌,或者买一台更高级别车型的低配。

买车要理性,不能盲目购车。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