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不拍续集(山河令不拍续集m)

#趣谈八卦#

今天一大早就被某平台的这一波神操作看呆了,默不作声,笑而不语。

有部分网友发现,早在昨天晚上,平台方面就下架了《山河令》,只不过当时并没有多少人发现。直到今天早上,这件事情逐渐发酵,登顶热搜。

而就在网友们为张哲瀚的彻底封杀叫好的时候,平台接下来的这一操作直接让网友傻眼:《山河令》被重新上架,而且张哲瀚的戏份也依然都还在。

网友调侃:先下架一下,试一下大众反应,反应不激烈,重新上架。史称:哭坟式营销,白赚三个热搜。

对于这一系列的迷之操作,有网友咨询平台相关人员,给出了这么一个回答:技术升级,系统故障,不要惊慌!

表面上看这个确实是解释了,实质上啥也没说明白,在这个风口浪尖上,也难怪会让人浮想联翩。

在张哲瀚没糊之前,网友们对于《山河令》这部电视剧的评价还是很高的,爆火了一段时间。

耽改剧好比财富密码,张哲瀚在凭山河令爆火的4个月接了整整26个代言。上到顶奢下到日化,估计比他前些年加起来的总量还要多。

然而国家历史不容亵渎,明星张哲瀚深度参拜靖国神社,这已经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了,已经上升到爱国心和社会公序良俗的高度。

但是,山河令真的是一部凝结了很多人心血的优秀作品,台前幕后人员的付出,除了张哲瀚以外其他主演,还有龚俊,周也,马闻远,黄宥明,李岱昆,陈紫函,魏哲鸣,孙浠伦等等。

不能因噎废食,也不能“岿然不动”,总要想办法解决张哲瀚这个问题的。

个人觉得,山河令可以留着,毕竟,海外的口碑也确实不错,如果因为张哲瀚一人就下架,有点可惜。涉及张哲瀚的部分,应该通过技术手段换掉,太有碍观瞻了。

您们觉得这件事情如何处理比较妥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