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合约机(中国移动合约机划算吗)

【手机中国新闻】12月22日消息,网上曝光了一张荣耀X30i的采购信息图。图中显示,中国移动一次性采购了100万台荣耀X30i权益版。根据采购信息,这批荣耀X30i属于中国移动的套餐合约机。这意味着,刚发布一个月多的荣耀X30i,其销量一下子上涨了100万。当然,这批新机后续应该会分批销售。

相关采购信息(图源微博)

所谓的合约机就是运营商和手机厂商联合定制的手机,用户需要和指定运营商签约,而且要一次性付清租机款。尽管有一定的限制,但合约机也有合约机的好处。比如,它能够保证手机绝对是正品行货,同时在满足一个月最低消费时,合约机能够为用户节省一些费用。

荣耀X30i

荣耀X30i是荣耀于今年10月发布的千元机,曾在双11期间获得过亮眼成绩。其正面配备一块6.7英寸全视屏,支持90Hz刷新率;背面提供钛空银、幻夜黑、魅海蓝、蔷薇金多种配色,颜值在千元机中算是很能打的。

此外,荣耀X30i搭载天玑810芯片,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景深镜头+微距镜头,并支持22.5W超级快充,各项配置都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