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卡宴现在值多少钱(07年的卡宴还值多少钱)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对商务人士的认知就是建立在开豪车、穿名牌、生活无忧之上,所以很多年轻人为了做生意有面子就去买豪华车,即使是二手车也愿意买,要的就是那个车标,就像奔驰A级和宝马1系一样,虽说价格和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都差不多,但是很多年轻人还是会愿意买BBA,这就是品牌的影响力。

豪华车确实可以减少在商务谈判上的成本,可以显示车主的实力,不过这些占比不是很大,更多在于车主的综合实力,比如说谈吐和举止等,在海外豪华车对于生意人的影响力没有我们国内大,除非是RR、宾利或者其它超级跑车,而BBA在他们看来只是稍微好一点的代步车而已。

​目前这种思想还在左右着当代的年轻人,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保时捷卡宴是四川一位小伙花了8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价格较为便宜,款式也比较老,2007款的车,同年6月份上牌,至今已经有近14年的车龄,相对来说价格不算高,稍微低于市场价格,商家表示这辆车的车况很好,只是长期放置在仓库,所以车身显得很脏,现在低价处理。

​小伙得知这个价格后很开心,坦言自己捡到了宝,当时直呼“捡漏之王”,但实际上却不是这样,开了不到半年的时间花了3万多修车,还不算洗车、加油、停车等费用,小伙表示开不起,这种老豪车的零整比较高,维修费用高昂,很多配件都老了,因此需要更换,而且这辆车很长时间没有保养了,所以这半年来我花了3万多,而且还没有在4S店修理,否则价格更高。

​小伙说:“我是做橱柜生意的,为了去工地有面子些特地买了这辆二手保时捷卡宴,现在想想感觉很不应该,二手老豪华车的面子真的没有,反而会让别人觉得我不实在,因此我打算将这辆车卖掉,算下来总共花了4万多了,倘若开一年的话至少要花6到7万元,真的开不起。”

​这辆保时捷卡宴搭载着一台3.6L排量V6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前置四驱,8秒多可以破百,动力表现毋庸置疑,但是油耗很大,市区油耗高达1.2元一公里,95号汽油,油耗确实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