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公里凯美瑞多少钱(13万公里的凯美瑞卖多少钱)

如今,随着二手车市场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人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二手车,但是由于自己汽车知识匮乏,害怕上当受骗。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找一个靠谱一点的二手车平台来购买。

今天这辆凯美瑞的车主是一名70后的父亲。因为离单位较远,等于工作需要,买一辆车日常代步,预算在5万元,如果买一辆新车也只能选择低配,空间小的。面对这样的困境,他的朋友刚好有一辆二手的凯美瑞,价格在4.5万元,这车开了14万公里,上牌时间2006年8月,对于这辆13年车龄的丰田来说,整体车况还是不错的。

外观的话不得不说,凯美瑞还是第六代最美最经典,浓浓的商务风格也是现在的新款车型不能够相比的。内饰虽然是久了一点,但花了几百块翻新一下之后看着就像几年的新车一样。

虽然说日系车可靠,但在使用后的一段时间中,先是发动机故障灯亮,虽然最后检查发现这并不是发动机故障,是传感器出现了问题。然后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空调又出现了问题,结果是压缩机和冷区器出现了故障,又花了好多钱去更换新的。虽然整车没有伤到发动机变速箱等重要部件,但是小问题会不断。对于大家想购买这种车龄比较大的老车的话,建议大家也要做好一些资金进行车龄整备使用,不知道换做是你,你会花费45000元,去购买这辆13年车龄的凯美瑞吗?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