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博瑞音响值多少钱(15款博瑞音响什么牌子)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吉利博瑞轿车在2015年刚上市时名声大噪,当时被誉为国产最帅中型轿车,当然吉利博瑞确实有这个实力,出口很多辆,深受国外车友的喜欢,因为当时的2.4L和3.5L自吸款较受欢迎,动力好而且配置高,比同配置的德系、日系车便宜很多,而且颜值高,看起来就很舒服,所以那时候卖得很火。

现在吉利又推出了星瑞,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它和博瑞相比就差了一点,不过动力更好些,搭载着一台2.0T引擎,来自于领克03冠军版引擎,190匹马力,代号为JLH-4G20TD,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7秒多就可以破百,而且配置较为丰富,产品力非常吸引人,说实话在15万元级别中吉利星瑞确实很好,毫不逊色于博瑞。

​吉利汽车作为咱们国家的自主品牌进步很快,这些年来一路高歌猛进,无论是技术研发还是外观设计都在提升,产品销量也是如此,不过国产车的保值率一直没有提升,很多吉利博瑞车友最有体会,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吉利博瑞是江苏一位车友的座驾,2015年11月份花了24万元落地的,价格稍微有点高,不过这辆博瑞属于顶配车,3.5L旗舰型。

​随后车主掀开了前机盖,这辆博瑞搭载着一台3.5L排量V6发动机,发动机体积较大,包裹严实,可见V6标志,匹配6AT变速箱,8秒多可以破百,配置颇多,同价位的合资轿车和它完全不能比,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配置都是逊色于它。

​吉利博瑞的车内装饰也较为不错,真皮座椅,电子配置齐全,而且音响系统和当下领克03高配车型一样,名牌音响,还有360全景影像,还有自动泊车功能,这些配置深深吸引了那些对配置挑剔的年轻车友,于是很多人都在那时候买了博瑞。

​博瑞确实很不错但是保值率一直不算高,就说这辆2015年11月份上牌的博瑞,现在才不到6万公里,平均一年1万公里,现在车主想换车但是车商表示7万元还给不到,这让车主完全不能接受,不到6年时间折了三分之二,让人瞠目结舌,现在车主表示不卖了,不如继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