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英文(迷路的英文单词)

请点击右上角蓝色“+关注”,关注必克英语头条号,及时接收精彩内容。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走丢的机率已经降低很好啦。然而大白却是个妥妥的路痴,经常用手机导航都找不到要去的地方。

大白最“成功”的一次路痴经历是,距离朋友很近,却靠着导航始终找不到对方,然后原地不动,坐等对方找到我。(怕不是个傻子+瞎子)



如果你在国外迷路了,该怎么告诉外国友人你迷路了并寻求帮助呢?今天我们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我们经常会用get lost,不过这个可真不能随时随地表示你迷路了,因为get lost在口语中常表示“走开,别捣乱”,与get out的感情色彩有点像,所以还是尽量少用的比较好。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更为地道的相关表达吧。

lose one's way

例句:

The boy replied, my mother teaches me to ask the policeman when I lose my way, but she doesn't tell me where I live.

男孩回答说:妈妈教我迷路时,就去问警察,但她没有告诉我住在哪里。



to go the wrong way

例句:

The military had to blow the missile up in midair when it started to go the wrong way.

当导弹开始朝错误的方向射去时,军方必须在半空中将它引爆。



can't find one's way

例句:

I can't find my way in this forest.

在森林里我迷路了。



lose one's bearings


例句:

One might lose his bearings in an unfamiliar place.

一个人在不熟悉的地方最容易迷路。



1、【资料大礼包】

关注必克英语头条号,私信发送暗号“英语资料”给小编,即可获得小编精心整理的20G英语学习资料

2、【免费外教课】

学了那么久英语,你知道自己是哪个水平的吗?马上点击左下方【了解更多】,免费测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