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公里开车polo多少钱(polo跑一公里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小型车,就不得不提大众Polo了,作为大众经典车型之一,Polo经过了这么多年,虽然销量有所下滑,但依旧有不少消费者选择它,那么现在花12万多买一台顶配版两厢Polo是不是傻?性价比怎么样?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1款大众Polo顶配版车型

21款大众Polo顶配版车型为 Plus 1.5L 自动潮酷智尊版,指导价为12.49万元,定位小型车。外观方面,大众Polo采用的是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一字型动感外扩式上格栅搭配类似肌肉线条的引擎盖,动感十足。灯组采用“Y”式的内容设计,造型棱角分明,整体给人一种小号高尔夫的感觉;侧身方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呈俯冲姿态,有一定的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感比较好,下包围部分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罩,点缀出了运动气息。

21款大众Polo顶配版车型侧身

内饰上,Polo内饰依旧充满家族化风格,不过做工用料还是以硬塑料为主,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我智能说刚好够用,不过配色方面比较时尚,中控面板以及挡把区域都加入了彩色的饰条进行点缀,给人的感觉颇为年轻。

21款大众Polo顶配版车型中控屏

配置上,21款大众Polo顶配版车型配备了5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运动套件,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感应雨刷,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相对来说,在这个价位,竞争力不大。

21款大众Polo顶配版车型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1款大众Polo顶配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053*1740*1449,轴距为2564,身高1米82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为3指左右,后排头部空间为3指左右,腿部的余量为一拳,后排中间位置不太舒服,中间的地台比较高,总之,空间方面表现一般,满座的情况下,会很压抑;动力上,1.5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13匹,最大扭矩为145牛·米,这样的动力,作为上下班通勤来说还是够用的,而且油门调教的比较灵敏,起步动作干脆利落,整体动力输出给人的感觉很流畅,平顺性出色,变速箱升挡比较积极,市区内驾驶时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很轻快的,时速80公里以内都不会觉得太肉。

21款大众Polo顶配版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顶配版Polo,可能很多朋友会觉得Polo这种车还卖12万,大众真是坑,,但我还是想说,大众就是大众,它确实有品牌溢价的能力,而且后期保值率方面也有保证,所以我认为Polo这款车定价虽然不算便宜,但2021款的诚意还是有所提升的,至少日常使用起来更方便,也免去了提车后自行加装倒车影像的麻烦,所以关于这款车,我个人认为这是一款很适合小两口在市区里边上下班代步的车型,开几年卖掉也不会亏太多的钱,但如果是一家四口的家庭用车,那我还是建议看看别的车型会更好。

21款大众Polo顶配版车型后备箱空间


大家觉得顶配版Polo怎么样?值得买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