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凌派大灯多少钱(凌派大灯多少钱一个)

车灯作为汽车身上唯一能“发光发亮”的部位,总是能第一时间吸引路人的眼球。因此,汽车工程师们都会绞尽脑汁地,让车灯造型更加别出心裁。

本篇文章,我整整耗费两天时间,终于憋出了大招——收集了市场上比较受欢迎、或者大灯造型比较有设计感的轿车型号,让大家有最直观的对比,也可以作为以后买车的一个参考。

由于车型太多,本篇只是盘点轿车大灯造型(共49款)。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下篇再进行SUV车灯的盘点。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1号:大众朗逸

全新朗逸在大灯配置上难得的采用全系LED大灯配置。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让车头更加宽大,大灯内部是深邃的远近光灯,还有折角型日间行车灯。

2号:大众宝来

宝来大灯设计与朗逸相似,都是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但宝来的设计更加巧妙的地方在于,日间行车灯的边缘与银色的镀铬饰条相连,视觉效果合为一体!

3号:大众速腾

速腾的大灯轮廓同样是大众家族式的与进气格栅相连、两颗远近光等左右排列、折角日间行车灯。但它同样有细节设计,就是大灯轮廓与进气格栅轮廓是采用“双折角”的拼接方式。

4号:大众迈腾

迈腾的大灯我就不多说了,和上面几款差不多,所谓的“套娃设计”就是如此。大众车的设计师肯定是最轻松的,因为不同车型的外观设计,只要把原图纸复制粘贴,然后稍微改一下就可以了。

5号:大众帕萨特

同上!同朗逸!同宝来!同速腾!同迈腾!

6号: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大灯造型,我认为点睛之笔在于是那三条“勾勒”而出的“镜像L型”日间行车灯,很精致!

7号:丰田雷凌

雷凌的大灯是上进气格栅的延续,独特之处在于车灯的形状比较复杂,有点像闪电、又有点像一把镰刀。

8号: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的车灯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从内到外分别是日间行车灯、远近一体灯、转向灯。

9号:丰田亚洲龙

亚洲龙的大灯很有气势,最上面是三段式的日间行车灯,下面为3颗左右排列的、带透镜的、炯炯有神的大灯。

10号:本田思域

我个人还挺喜欢本田思域这种细长条的大灯,看不到传统灯珠,反而有点像钻石切割一样。而且这种形状的车灯很适合本田车,因为与本田家族式的飞翼式镀铬饰条上下呼应。

11号:本田雅阁

雅阁车灯与思域整体看上一个风格。但雅阁的车灯会更加有气势,原因在于雅阁日间行车灯比思域更加细长凌厉。

12号:本田凌派

凌派大灯风格与思域、雅阁师承一派。但是日间行车灯的折角更多,把车灯包围了三分之二。

13号:本田飞度

飞度的大车造型,应该是很多女车主的最爱。一眼望过去,就像漫画里眨着大眼睛眼睛的可爱女生,一种萌萌哒气息迎面扑来!

14号:日产天籁

天籁的车灯像是V字形进气格栅的延续,而且由窄到宽,很有层次感。

15号:日产轩逸

轩逸和天籁不仅中网造型一样(都是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家族设计),连车灯造型也大同小异。难怪轩逸被称为“小天籁”。

16号:别克英朗

别的车,车灯最多只是和中网连接而已,而英朗不止连接,甚至镀铬饰条都已经“穿刺”到大灯中心。除此之外,整个大灯造型就比较平平无奇了。

17号:别克君威

君威的车灯就没有和中网连接,车灯由四组等左右排列,灯组下面是较粗的折角日间行车灯。

18号:雪佛兰科鲁泽

雪佛兰的家族前脸造型是一根银色镀铬饰条将中网分割成上小下大两部分,而车灯刚好在镀铬饰条上方、是上中网的延伸。远近光灯本身没有什么特色,倒是两条“倒L”的日间行车灯比较抢眼。

19号:雪佛兰迈锐宝XL

上图说了科鲁泽的大灯在镀铬饰条上方,迈锐宝XL的大灯则是在下方。细长的车灯由三个灯组左右排列而成,日间行车灯为分离式,位于大灯下方。

20号: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日间行车灯的形状与君威一样,都是折角形的。但特别的地方在于这条日间行车灯将车灯分为上下两组。

21号:现代索纳塔10

索纳塔车灯最大的设计亮点在于日间行车灯,整体是“死神镰刀形”。更妙的地方在于直线的地方亮度是渐变式的,并且和一根等宽的镀铬饰条一起延伸到车尾部分。好不好看暂且不说,韩国设计师在大灯造型上确实更下功夫!

22号:现代领动

领动大灯造型的点睛之笔同样是日间行车灯,这个形状有点像漏勺,又有点像小时候课本上画的“北斗七星”。

23号:现代伊兰特

伊兰特的大灯则是流行的与中网连接设计,日间行车灯由细到粗,看上去很有气势。

24号:起亚K5凯酷

凯酷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在市场上最独一无二、最有设计感的!在日间行车灯的包围之下,是四颗整齐排列的带透镜灯组。整体大灯造型不仅创意十足,而且颜值也很高!

25号:起亚K3

韩系车似乎都很擅长在日间行车灯上别出心裁。K3的日间行车灯是典型的“闪电形状”,闪电的一头是远近光灯,另一头是转向灯。

26号:标致508L

标致508L的大灯,你一眼看过去肯定会先被“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吸引到。配合上车头可爱的小狮子车标,形成了一种“反差萌”。

27号:雪铁龙C6

雪铁龙C6的大灯与中网,不仔细看还分辨不出来。亮点同样是日间行车灯,分为两部分:内侧是5段式直线行,外侧是缺角方形。

28号:奔驰C级

不愧是豪华车,人家的LED灯组最多4组,而奔驰C级却有8组。奔驰的豪华感果然是由内到外的。

29号:奔驰S级

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的车灯科技感十足,据说这个车灯内部有无数个LED灯珠组成,而且能根据路况随时开始和关闭,最远能照射到600米之外。

30号:宝马3系

宝马的车灯被称为“天使之眼”。这样看来确实是挺好看,至于为什么有这个称号,大家细品吧!

31号:奥迪A4L

奥迪有个外号,叫做“灯厂”,可见奥迪的车灯也是受到群众认可的,特别是流动的车灯,启动点亮的时候很炫目。

32号:凯迪拉CT5

凯迪拉克的车,最有辨识度的便是车灯。竖向日间行车灯“又粗又长”,尾灯也是同样的造型,大街上一眼便能认出。

33号: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3的车灯我并不感冒,但毕竟是2020年异军突起的车型,也就盘点进来吧!

34号: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的车灯风格与整车一致,都是那种有棱有角的凌厉风格。

35号:沃尔沃S90

沃尔沃的车灯被称为“雷神之锤”。细看S90的车灯,粗壮笔直的日间行车灯确实有点像雷神索尔的那把雷神之锤。

36号:红旗H9

国产豪华品牌红旗的旗舰车型H9,大灯造型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就是很稳重,给人一种“重剑无锋”的感觉。

37号:吉利帝豪

作为卖得最好的国产轿车,帝豪靠的是性价比。至于大灯设计嘛,中规中矩吧。

38号:吉利星瑞

“国产家轿颠覆者”星瑞的日间行车灯和别克君威类似,都是三段式。下方也是两颗加了透镜的远近光灯。

39号:长安逸动

逸动plus大灯造型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与中网连为一体的。整体来看,不功不过。

40号:奔腾B70

奔腾B70的大灯造型比较复杂,特别是日间行车灯,有点凯迪拉克的意思。不管怎么说,很吸人眼球。

41号:名爵5

名爵5的大灯类似三角形,属于比较犀利的造型。这也与名爵本身年轻运动的定位想符合。

42号:领克03

领克的分体式大灯,官方称之为“都市对立美学”,实际上褒贬不一。对于我来说,那两条能量晶体日间行车灯是亮点!

43号: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汉的大灯属于细长形状,而且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过去。饰条下面是3颗带透镜的LED灯组,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44号:保时捷panamera

接下去我再放几款豪华品牌轿车大灯造型。都是几百万的车,我们大部分人都承担不起,因此我就不多做介绍,简单罗列就行。

保时捷的车灯同样有自己的辨识度,特别是镶嵌的灯珠像钻石一样。

45号:法拉利roma

法拉利roma的车灯由一根镀铬饰条分为上下两部分。车灯形状不规则,整体很精致魅惑。

46号:劳斯莱斯幻影

劳斯莱斯的风格和我们的红旗一样,走的是复古风。大灯同样是一板一眼的复古风格。

47号:兰博基尼Avendator

兰博基尼avendetor的车灯,最别具一格的是日间行车灯Y字形的造型,独一无二。

48号: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的车灯竟然有一种呆萌的感觉。两个圆形的车灯,配上内边缘锯齿状的设计,辨识度超高。

49号:X

最后一款车灯与大家互动一下,大家可以猜猜这是哪款车型上的车灯。友情提示:豪华品牌!

写在最后

以上便是49款轿车的大灯造型设计大盘点,不知道大家看够了没有。在颜值至上的时代,车灯的意义已经不只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消费者还要求车灯造型必须要有美感以及辨识度。

那么,你最喜欢的哪款车的车灯造型呢?欢迎在评论下方留下你们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