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丰田蛇档47多少钱()

日系车的省心耐用在国人心中的印象根深蒂固。丰田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其产品更是受到消费者的认可。阿新有个同学之前有一辆RAV4,对其的评价很高,最大的优点就是开着省心,没什么毛病。也正好有位车商朋友,最近收了一辆8年车龄的RAV4,开价8万的。那这样的一辆车,到底敢不敢买?不妨接着往下看。

从车辆的外观看。

10年左右的车放到现在来看,设计都较为普通,甚至有点落伍。梯形状的进气格栅,搭配单根镀铬亮条的修饰,没有太多的突出之处。蜂窝状的中网,起到点缀的作用。虎头式样的大灯,毫无线条感,显得中规中矩。下方的防雾灯设计增加了几分灵动的韵味。虽然是这么一个普通的设计,但倒也挺耐看,能让消费者接受,而不是像现在一些车型激进的设计,让喜欢的人喜欢,不喜欢的人吐槽。

车辆尾部的设计相对抢眼。后挂式的备胎设计,足够拉风,也从侧面透露车辆的性能。阿新可能是受普拉多和陆巡的影响,对这个设计是相当喜欢,真的很酷。由于后挂式备胎的缘故,备箱采用了侧开的设计,逼格很高。竖条状的尾灯相比现在块状的尾灯来得耐看的多,小众化的设计还是能够给到惊喜。尾部硬朗的车身线条,更显犀利。4WD字样,隐约暗示这是一辆4驱车型。相比前脸的中规中矩,尾部给人一种力量感。这一代的RAV4阿新觉得更为经典,虽说现在的车型设计得更加运动时尚,但却缺少了些经典的元素,那种时代感带来的经典。

从车辆的内饰看。

9年前的设计谈不上时尚,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多功能的方向盘,简单的几个功能键,显得很素。空调出风口搭配中控大屏镶嵌于中控台的设计,虽谈不上有多新颖,但视觉感也颇为舒服。下方按键和旋钮的整齐布置,倒也大气。蛇形档把好像丰田的一贯设计,放到现在看显得低端了些。两个杯架的设计,虽谈不上有多美观,但实用性很强。米色的皮质座椅,给到一种温馨舒服的感觉。从内饰可以看出,成色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正常使用磨损外,几乎没有其他的破损。座椅的褶皱很少,看出车主平时对车辆的养护相当到位。

我们看看车辆的价格。

10年8月的RAV4,2.4四驱版本,原版车况,车商开价8万。光从价格看,考虑到车龄似乎有些偏高。但考虑到保值率的问题,我们也就能理解了。

总得来说,这辆车从外观、内饰、车况来看都很不错,8年多的车龄对于耐用的丰田来说并没有太多的问题,后期使用也是比较省心。8万的价格确实有些高,但该车的高保值率也说明了一切,后期出售的话还是比较保值的。阿新认为,购买二手车在保证车况的情况下主要是考虑到性价比,因此,综合车况,考虑到当前的购买价格和后期的出售价格,能达到心里的预期,就能做出决定了。阿新认为,如果你喜欢RAV4,这个价格还是很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