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学院游泳馆(温州医学院游泳馆开放时间)

持续高温

泳池成了避暑好去处

今天

温州市卫生监督所公布了

10家泳池检测结果

5家泳池水质不合格

每年夏季,我市各级卫生监督部门都会对辖区内正常开放的人工游泳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泳池水质进行抽检,抽检项目包括:池水浑浊度、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pH值、游离余氯、浸脚池游离性余氯等。

为增加市民消费的获得感、安全感,温州市卫生监督所于6月底启动开展“你点我测”活动,罗列了鹿城、龙湾、瓯海三区的50家游泳场馆供市民选择。

7月初,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对由市民投票选出的温州华侨饭店有限公司等10家市区游泳场馆进行联合监督检查,并对其游泳池水、浸脚池水进行采样检测。据检测结果显示,位于市区游泳桥路的九山游泳馆(温州启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学院东路的温州市壹佳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泳池的尿素、游离性余氯、浸脚池游离性余氯不过关,位于景山街道瑞鸿锦园中央湖公馆的室内外游泳池浸脚池游离性余氯不合格,温州银吉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江吾悦店泳池尿素不合格、瓯海吕志武游泳俱乐部菌落总数不过关。

针对5家水质不合格的场馆

执法人员要求其及时改正

确保水质安全

同时将对其予以依法查处

出品|温州商报全媒体 记者|李杨慈

来源: 温州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