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本田摩托车多少钱(250本田摩托车价格)


这几年,250排量摩托车越来越受摩友青睐。相对于大排昂贵的价格,和小排量的动力疲弱来说,250-400排量摩托车成了广大摩友折中的选择方案。尽可能的用最少的钱,获得最好的骑行体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号称地表最强250的2022款本田CBR250RR。

这辆车是本田旗下一款现役赛事250排量直列双缸运动车型,自发布以来一直是同级排量车型中的佼佼者。新款的CBR250RR在发动机方面进行了多项调整,在实现速度由低至高强大的输出性的同时,将可操纵性发挥到极致。这款车实际排量249cc。调校后整车最大马力达到41Ps,最大功率达到30kw/13000rpm,最大扭矩24.5N.m/11000rpm。

车身侧面的“THROTTLE-BY-WIRE”代表了本田的“TBW”技术,这项技术可以结合当前发动机转速与空气压力值的变化,根据用户设定模式计算出最适合的油门调整,从而做出最快速的油门相应,从而得到最佳的动力方案。基于这项技术,这辆车可以为摩友提供舒适骑行+运动骑行+超强运动骑行三种骑乘模式选择,每一种的变化都会让摩友感觉到动力的明显差异。

远光


近光

本田CBR250rr的LED四眼大灯的设计非常具有特色,让人一看之下非常冷酷,这也是本田特别为这款车设计的,而且特别申请了专利。

这款车标配了多功能的液晶仪表盘,可以方便的看到三种骑行模式,另外还有发动机峰值等很多赛道显示功能。

前轮


后轮

新款的cbr250rr整体车架采用钢管桁架结构,令车身可以保持非常好的坚韧性和灵活性。标配双通道ABS,前后单盘,前轮双活塞卡钳,后轮单活塞卡钳。整体车身重量168kg,离地间隙为145mm。

另外本车还优化调整了进气系统和消声器内部结构,使得声音更加出色。

四种可选配色

本次新车新增了一套非常酷的石墨黑款,连同以前的金属哑光黑、珍珠炫光白、赛事条纹红,一共有四套配色可供摩友选择,每一套都是经典。不过可惜的是国内市场目前还没有投放。

价格方面,赛事条纹红款的日本官方含税价85万47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4W左右。另外三款含税价82万17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4.2万左右。如此高的价格,估计即便进入国内市场,大多数摩友也会望而却步的。毕竟4w多的高价,可以买到一个中排量的非常不错的车了,谁还会去选择一个250呢。即便再强,再地表第一,也只是个250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