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狐剧情(猎狐剧情分集剧情)

文/米多(文章出品原创号蜗牛娱乐话,禁止转载)

在《猎狐》这部电视剧最新的剧情和预告中,可谓迎来了一个集中高能的剧情阶段。于小卉被抓,杨建秋自杀,老狐狸王柏林则在警察监控的众目睽睽之下又逃脱了。是不是听着都觉得非常过瘾?

先来说于小卉,打于小卉被荐股人郝小强洗脑追随并和夏远分手后,观众也彻底对于小卉定性了——基本结局不是被抓就是死了。

只是没想到一切来得这么快,前两集于小卉刚和夏远提分手,没过两集,郝小强就被王柏林摆了一道,高位套现,导致新高科股票直接崩盘,而于小卉此前因为给郝小强私开了三十个账户,涉嫌违规操作,而被警方正式逮捕。

郝小强

可笑的是,郝小强明知道大势已去,还对于小卉特别好,给了她一张360万的银行卡,并告诉她如何把自己摘干净了,把罪名都推到郝小强一个人身上,令于小卉非常感动,并打算主动承担所有的责任,先是将电脑格式化,又在口供时自揽责任,看起来非常仗义。只是,难不成,郝小强和于小卉还真是一对相见恨晚的“苦命鸳鸯”?彼此互相保护的戏码好感人哪。

于小卉

当然,夏远和吴稼琪不会听于小卉的一面之词,他们在努力想办法找证据将于小卉的处罚降到最低。

只是这个于小卉真的太不值得夏远对她那么好了。

而另一个女配杨建秋也没好到哪。自从新高科股票出了事,杨建秋的命运也开始发生转折。此前赵主任有意让她处理和新高科有关的贷款业务,杨建秋是第一经办人,还收了好处费,尽管后来在杨建群的劝说下,把那五十万的好处费退回去了,但第一经办人是白纸黑字的。

五十万好处费

尤其是后来赵主任还借给她300万,杨建秋拿着这三百万,一百万全款买了房子,一百万买了股票,还有七十万填平了嫂子亏空的股票账户,床底下就剩下了几十万现金。

全款买房子

替嫂子补账户​

而当杨建秋听说杨建群告知的一切,悔恨已晚,选择了割腕自杀,被杨建群及时发现送到医院,可惜了这个朴实懂事的姑娘了。

杨建秋自杀

而幕后黑手王柏林,此次警方也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对他实施逮捕,没想到王柏林再次上演了金蝉脱壳,此前暗杀孟伟的时候,他已经使过这招儿了,让手下唐洪提前逃到国外,这次虽然逃脱了家门,但机场火车站已经都被警方监控,插翅难飞,但他依旧靠此前对杨建秋的利用,给杨建群打了电话,提了交换条件。

王柏林

虽然杨建群一直恪尽职守,非常正直,但在面对亲人面前,应该还是犹豫了,不然后续王柏林也不可能顺利逃到国外,警方又展开海外的追捕。

面对金钱的诱惑,很多人都难以抵抗。没钱的人想有钱,过体面的生活,比如杨建秋,本来人就不聪明,再加上对金钱有欲望,就难免游走的法律边缘,甚至被人利用。其实杨建群知道自己妹妹是什么性格当初就不该让她在离钱太近的地方。

而于小卉呢,她本身可能对金钱没有多大的欲望,但她有理想,想让这些钱为理想去服务,结果遇人不淑,也翻车了。

两个人的结局都令人无比唏嘘,而作为该剧前半段国内的部分此次高能连续出现后,也该转到国外抓捕部分了。

大家期待吗?觉得杨建秋和于小卉的结局可惜吗?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关注原创号蜗牛娱乐话,文章版权归蜗牛娱乐话平台所有,任何媒体平台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