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思域长宽高是多少钱(18款思域长宽高是多少)

如果你是一个爱车的少年,提到本田,我相信他们中大多数会齐声喊出思域这个名字,是的,对于他们来说这款车能勾起他们儿时的回忆,他们中不乏因看“头文字D”的EG6对TA着迷的,也有人因被国人熟知的第六代车型颜值所吸引。

总之思域历史够长,同时也牵动不少车迷内心的产品,今天TA的第十一代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6款车型,售价区间12.99-16.39万元。

从1972年第一代思域到2021年的第十一代车型,TA一直在循着市场的轨迹改变,无论是符合当年潮流的K-Car大小的N360车型,还是初代两厢掀背式小车,再到之后衍生出的旅行和三厢车型。

这次第十一代思域回归,大家看到TA的颜值感觉如何?

全车换新的新思域车头更有层次感,尤其上层中网加大灯与下层三段式保险杠组合在一起。

当然新车还有多款车漆颜色供大家选择,多出的金属鎏光灰色值得各位关注一下。

车身尺寸方面,思域也一直追随市场脚步在变化,从早年的K-Car标准,之后经济实惠小车,再到三厢车和旅行车版本,还有现如今追求的大空间,最终第十一代思域的轴距已经超2米7。

这次新思域长宽高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相比之前第十代思域轴距增加35mm。

重点说车尾,除整体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外,新车有两个外观套件,其中普通版尾厢后盖上方有小鸭尾的设计;运动版车型是一条效果非常亮眼的上翘尾翼。

新思域内饰全部换新,初次看到车内会有些许小惊喜,有一种与时代接轨的感觉,一切从简,还有彰显科技感的屏幕以及放在各位面前的全液晶仪表。

细节上,新车采用贯穿式出风口,造型挺别致,老一辈思域车主,你们怎么看?

细节上面,这次新车装载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数字钥匙和OTA升级等。

部分车型在下方会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区域,尺寸上放个iPhone 12 Pro Max没问题。

这一次新车在实用性层面相比上一代有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域有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其一是180TURBO车型使用1.5T低功率发动机,129马力,180牛·米;其二240TURBO车型使用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全系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现如今,全球已经有2700多万的思域车主,不管您当初选择TA是圆儿时一个梦,还是喜欢开着TA那种感觉,历经十一代的变革还有这么长时间的积淀已经见证了思域的成功,今天新车已经上市,各位还没有圆梦的小伙伴你们准备好下单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