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海滩调查军团(破碎海滩调查军团怎么做)

鬼母阿娜

这个邪恶的鬼母住在邪魂堡垒的深处,浸泡在纯净的邪能之池中。她在孩子们的拥簇下,沐浴在恶臭的空气中,腐化着目力所及的一切。

鬼母是一种忠于燃烧军团的恶魔种族。她们的胃部似乎作为一种可以召唤小鬼的传送门工作。除此之外,人们对其知之甚少。

阿波克隆

作为燃烧军团在数千年前建造的杀戮机器,阿波克隆已经导致了无数文明的毁灭。每征服一个世界,这个魔能机甲的力量都会变得更强,以确保将它的下一个目标化为火海。

布鲁塔卢斯

深渊领主布鲁塔鲁斯身经百战。他最近一次参加的战斗就是太阳之井战役。他的战术通常都不复杂,基本都是依赖纯粹的力量击退敌人的军队。

在凯尔萨斯·逐日者投靠燃烧军团后,便开始了从太阳之井召唤基尔加丹的计划。布鲁塔卢斯也随之来到太阳之井高地,阻止破碎残阳联军对太阳之井高地的进攻。

破碎残阳联军在无尽的苦战后终于击败了布鲁塔卢斯这个燃烧军团的高阶深渊领主。然而,即使死亡之后,布鲁塔卢斯的血液依然有着无比的腐蚀能力,玛蒂苟萨的尸体被它鲜血所污染,变成了剧毒的骨龙——菲米丝,成为太阳之井高地的第三个首领。

布鲁塔卢斯被杀死后则回到了扭曲虚空等待重生。

在燃烧军团第四次入侵艾泽拉斯期间,重生后的布鲁塔卢斯重新登场,出现在破碎海滩的萨格拉斯之墓门前。

卡拉米尔

卡拉米尔是古代先贤在盛怒之下召唤出来的魔法生物,力量无比强大。卡拉米尔体内充盈着火焰、冰霜和奥术之力,挡他去路者将被他无情地消灭。

冷血的杜贡

多年以来,栖息在至高岭冰封的山顶上的冷血的杜贡一直是诸族的祸害。现在,这个强大的双头怪离开了自己的巢穴,企图趁乱将这片区域占为己有。

浮骸

饥渴的浮骸从海洋深处浮上水面觅食。浮骸最先遇上的是沉船海湾的沼泽鱼人,他一口气就吞下了几十个。尽管绝大部分成员都被浮骸吃掉了,这些鱼人还是将他奉若神明,并不断送亲友给他吃,直到他饱得晕过去为止。浮骸醒来时,会把区域内的所有人都视为自己的食物。

胡墨格里斯

胡墨格里斯一直梦想着能施展魔法。他发现自己毫无魔法天赋后,改为使唤别的巫师替他施法。胡墨格里斯找到并抓住了名为帕达沃森的法师,用暴力胁迫的方式逼他在战场上替自己施展魔法。

勒凡图斯

在深渊中沉睡的勒凡图斯受到了惊扰,浮上水面后发现群岛上恶魔横行。邪能魔法渗入了周围的水里,导致她脾气极度暴躁。

马利费库斯

作为一个至恶至邪的生物,马利费库斯能唤起对手内心的恐惧。在他降临前通常都会出现一些征兆,包括在平民中间爆发的大规模恐慌,以及出现庆祝末日来临的死亡邪教。

魔王纳扎克

这只怪物是法多雷的头领,潜伏于法兰纳尔隧道。他在碎石中穿行时,发现了灌魔之石,并吸收其中的奥术能量维持自己的生命,静候着更难对付的猎物出现。

尼索格

巨龙尼索格曾是托林尼尔巨龙的一员,这些巨龙宣誓效忠泰坦守护者后很快就离开了龙巢。尼索格相信他总有一天能变得比守护者更强大,因此拒绝听命于他们。之后他便栖息在纳斯托迪尔山中自己繁衍后代,有兴致的时候就去附近的地区作恶。

沙索斯

这位林地的守卫遭到了梦魇的腐化。从前他为丛林带来生机,现在他走过之处只有凋零和毁灭。

丝瓦什

丝瓦什所掌控着海洋的愤怒,并用它来攻击过于靠近海岸的敌人。她麾下勇猛的丝瓦什荣誉卫士追随她横行于艾泽拉斯诸海,渴望着摧毁毫无防备的港口。

夺魂者

这三名掠夺者奉海拉之名,率领手下洗劫维库人国王的陵墓。他们设法进入了列王陵墓,企图夺取安息在那里的灵魂。

凋零者吉姆

这个堕夜精灵被驱逐出苏拉玛后,沿着海岸线游荡,同时身心慢慢衰弱。就在他即将丧失最后一点人性之际,突然感觉到附近的洞穴里散发出来的能量。在洞里,他发现了暗夜井的能量碎片。这块碎片维持了他的生命,强化了他的力量,还扭曲着周围的时间和空间,并让他的心智彻底崩溃。现在没人敢进入凋零者吉姆的洞穴。傻子都知道不能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