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h6二手的值多少钱一个(12年h6二手车多少钱)

大饼之前和大家聊过,在二手车市场有这么一个规律——如果新车卖的好,那么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的销量也不会太差。其实这个规律也非常好理解,一方面是汽车消费者对于新车和二手车的购买口味其实是差不多的,另外一方面就是新车卖的好,那么二手车市场的车源也就会非常的多,在车源多的情况下,消费者也更容易选择。



而二手车市场的畅销车型一般还是以合资品牌,毕竟合资品牌的销量基数在那边摆着。不过最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一些销量不错的自主品牌在二手车市场也有不错的销量,比如今天大饼要和大家聊的这一辆哈弗H6。

哈弗H6这款车可以说是自主品牌SUV中的王牌车型,曾经多时蝉联SUV销量榜的冠军。



而这辆哈佛H6,是2017年上牌落地的二手车,到目前为止两年多的车龄,这款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当时新车的指导价是12万多,而目前在二手车市场这辆车的开价还有8万多块钱。所以很多车友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自主品牌二手车凭啥也卖这么贵?

毕竟在很多车友的眼中选择自主品牌新车就是冲着价格而去的,所以更加不要说是自主品牌的二手车了,选择自主品牌二手车更加就是看中便宜的价格,那么对于一辆新车指导价不过才12万多的自主品牌SUV,为什么两年多的车龄二手车还能卖到8万多块钱呢?



大饼,今天不妨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2017年的哈佛H6其实车型分布非常复杂,就拿这辆二手车来说吧,其实完整的型号是哈弗H6 Coupe,在当时属于定位比较高的哈弗H6细分车型,或者说和销量占大比重的哈弗H6并不是同一款车,只是挂了一个相同的型号罢了。

目前长城是推出了魏派这个豪华品牌,而哈弗H6 coupe则可以算是长城冲击较高级别市场的第一次尝试。

所以从车型定位上来看,这辆哈弗H6相比于一般的自主品牌SUV,其实就是高了一点点。



其次我们从外观上来看,虽然和现款的哈弗H6起来显得不够那么的精神,但是放在2017年的话,这辆哈回去了,在自主品牌SUV里面,绝对可以算是颜值排的上号。对于自主品牌汽车来说,外观颜值的确是非常重要,很多车型可以说靠颜值拯救了一个品牌,比如猎豹cs10。

当然,这辆哈弗H6大饼很不满意的一个地方,就是车尾的设计,感觉车尾的线条太多了一些,不如简洁化的设计可能更令人满意。

这辆哈弗H6,另外一个令人比较满意的地方就是内置的设计风格,明显的偏年轻化的设计,在当时的自主品牌阵营也拥有不错的优势。第二排的空间表现马马虎虎,但是在这个价位就能有全景天窗,也算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第二排也有空调出风口。



总的来说,对于这辆车的配置以及空间可以给一个70分左右的分数,另外外观也可以给到70分左右的分数,所以从综合素质上来看,这辆哈弗H6算是一个中等偏上水平,这样的表现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就已经是非常不错的。

再加上哈弗H6一直以来的好口碑,这辆车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在二手车市场关注度也一直很高。

大饼觉得花8万块钱买这么一辆两年车龄的二手车,还算马马虎虎。当然如果价格可以再低一些,比如7万多块钱,那就相当的划算了。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