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歌词(photograph歌词翻译)

“loving can hurt, loving can hurt sometimes"

“爱会使人受伤,爱有时候会让人受伤”

"holding me close untill our eyes meet, you won't ever be alone"

“与我紧紧相拥,直到我们注视彼此,那时你将不会再孤单”

Ed Sheeran(艾德•希兰)

英国创作歌手

1991-02-17

代表作:《Thinking Out Loud》

推荐大家听《I see fire%》,这首歌也是黄老板的歌,最初认识好像是看一部叫做《狼图腾》的电影,不过网上搜索这首歌时发现,这首歌的专属配曲是《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

《遇见你之前》

男女主

推荐指数:★★★★☆

2016年6月3日于美国上映的由西娅•夏罗克执导的一部剧情影片,别名《未相逢时》,英文名《me before you》,发行公司是以(美国)本土低成本恐怖片为主的新线电影公司(new line cinema),出品公司是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之一的米高梅电影公司。

女主角路,男主角威尔。路由于迫切需要工作,而威尔刚好需要护工,两人就此相遇。一开始路也很难受,但随着两个人的相处,威尔接纳了路,并逐渐爱上了这个坦率的姑娘。然而,由于威尔无法接受自己因车祸而终身残疾一事,内心早已下定决心要进行安乐死。即便在后面,路试图改变他的想法,也无济于事。

路曾向父亲询问:“爸,我是否做错了?”,他父亲回答说:“路,如果一个男人已经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情,你是无法改变他的。”“路,你是我最棒的女儿,你已经把爱给他了。我为你感到自豪”。

我印象最深的点大概也是在这里吧。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感动,但是感觉挺好的。从整体上来看,剧情很完整,从男主遇见路到安乐死。此外,也并没有刻意地去抒情,突出主题。在人物刻画方面,看完后就会很喜欢女主路,她的表情很丰富,尤其是眉毛和表情,穿着也很怪异,令人觉得可爱。

22岁

好像2021年我还什么都没做,就已经快要过去了。

尽管我不断地反省和回顾自己的过去,但是,如果我再不认真地反省自己,用纸笔记录下那些不断出现的错误,那我应该很难得到一个大的进步吧。

在工作的时候,我很享受8个小时都在动脑写文章的感觉,但也很讨厌每次都按时完成不了任务。主编跟我说,若是下周还不行,那我就得提前结束实习期了。主编人很好,说话也很委婉。不过,我还是有点迷茫,并借着国庆这几天一直在反复思考。

不过,好在还是有一些收获的。如果不动笔,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的文字功底那么差。还有写文章时犯了很多错,也从来不检查吧。职场人的思维其实也没怎么转变,不过仍在继续努力中。

继续加油吧!人生就是要不断地苦中作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