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资料(那英资料个人资)

相信大家对歌手那英都很熟悉吧。她的艺术成就还是很高的。

那英1967年出生,籍贯辽宁沈阳市。她的《征服》、《干脆》及《心酸的浪漫》三张唱片的销量超过580万。

她在1994年前的黑胶唱片及卡带销量已超过800万,而她的音乐专辑在2001年之前在全亚洲已冲破2300万销量,并有“中国第一天后”的称号,更曾被《Time》时代杂志评为“13亿华人最爱的声音”,更有东方惠特妮·休斯顿的美誉。

她于2009年底以举行“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作为复出头炮。

2015年10月7日,那英学员张磊获得《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冠军,第三度成为《好声音》的冠军导师。

那英不仅艺术成就高,家庭背景也是相当的显赫哟。

大清朝有好几个皇室贵族,其中直接属于皇室的只有爱新觉罗氏、叶赫那拉氏,其余算是皇亲国戚。比如慈禧太后就是叶赫那拉氏。

清朝被推翻后,后人们纷纷改姓“启”、“金”“肇”等。其中满族中八大姓之一的叶赫那拉氏分为了两个姓氏,就是叶赫和那拉。叶赫化简为叶,那拉化简为那。那姓就是这麼来的。清朝结束后,皇室基本在辽宁隐居。

那英就是叶赫那拉氏的满族后代。

清朝叶赫那拉氏后裔,是叶赫那拉静芬家的后代。

而叶赫那拉静芬是光绪皇帝的妻子,历史上的隆裕太后。

而慈禧太后则是光绪皇帝的姨妈,所以说,那英是名正言顺的慈禧太后的后代。

说到这里,可能还有人不相信。下面一张照片可以说明:

这张照片是解放后那氏家庭与末代皇帝溥仪的合照。

其中:中坐者左起:韫娴、韫颍、溥仪、载涛、载涛夫人、韫和;

后立者左起:金瑜庭、溥任、那红生。

请注意那红生,那红生就是那英的亲生父亲哟。

一句话,要是搁在清朝,见到那姐,恐怕得三叩九拜才行,否则有掉脑袋的危险啊。

上一篇k one(k one ktv)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