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猎豹真实油耗多少钱(猎豹24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汽车大师哥专业稿件,河南的一位朋友花了4万块钱买回来了一辆二手的越野车,刚刚回家就被媳妇给骂坏了。

据小伙说这是一辆已经行驶了9年的长丰猎豹黑金刚2.4手动舒适版,目前已经行驶了10万公里,小伙子花了4万元买回来的,小伙子还介绍说这车刚落地的时候售价在18万,在动力与汽车性能方面都还算是表现的比较优秀,毕竟都十年左右的车了。

小伙说在外观上还算是比较满意,之前车主也算是比较爱惜车辆的人,外观保护的还算是不错,看起来不像是近十年的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与造型设计上霸气风格依旧不减当年。

在内饰的设计与布局上这款车显得比较简单,但是整体看上去的话还算是不错,这要是在十年前绝对算的上市豪华配置了。

在汽车的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4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匹马力,由于车辆比较老旧,最高时速能达到每小时140公里,车主表示说这车油耗真的是让人头疼在市区行驶的话综合油耗竟然能达到13L左右,简直就是一个油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