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改款迈腾轮毂多少钱()

看多了热门车型的改装案例后,难免觉得审美疲劳,而且后台有不少粉丝都呼吁要有‘新鲜感’,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新鲜感十足’的改装案例 - 大众迈腾




车主刘哥生活在中国最低调的直辖市 - 天津。在这个生活节奏不快不慢的城市,车主选择了一辆大众迈腾作为日常通勤和夜间消遣的代步工具。



说起大众迈腾,自从大众发布B8之后,随着车身尺寸增加,各种舒适配置加入,让人觉得大众迈腾更偏向于商务和居家的风格,没有丝毫的运动基因。那车主为什么会选择一辆大众迈腾玩改装呢?这要从车主的事业起步说起。




在2017年,车主事业起步,在选车的时候出于低调,所以想选择了一辆家用车代步。在茫茫车海中,车主发现大众迈腾B8在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符合需求。之后便联系上4S店,上齐各种配置后,下单33万提车,于是这辆大众迈腾正式成为车主家庭里的一员。



不过呢,车主提车回来的第一时间,并不想改装,因为车主认为改装是一个费钱、费力的爱好。直到在各种社交媒体上看到大神们的改装案例后,这便在车主的内心中埋下了一颗‘玩改装’的种子。




由于迈腾的改装案例稀少,车主只能自己靠研究琢磨应该怎样改这辆车子。最初吸引他的就是姿态玩家最爱的低趴风格,车子一趴下来搭配上一套酷炫的轮毂应该会很好看,所以车主便开始往姿态迈腾的方向开始琢磨。

当确认定位后,车主刘哥面临最大的改装难题 - 没改件。由于大众迈腾属于冷门改装车,市面上的改装件少之又少,再加上没有前车之鉴,车主只能不断尝试改件,不断参考其他改装案例,也因此走了不少弯路。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的姿态还是很‘吸睛’,直接上图!



玩改装,车主刘哥有独特的追求,那就是‘低调’。一身R-LINE前侧后杠,再加上超级夸张SSR FORMULA轮毂,相信这是不少改装车友对于轮毂的‘终极追求’。不过,这套轮毂有3大特点需要注意:


① 真的很好看

② 真的贵(2.9w一个‬)

③ 到货时间基本超半年

这是一套极其考验车主的钱包和耐心的轮毂,入坑需谨慎!



换完一套精装轮毂肯定不够协调,自然就会想改刹车、避震等。刹车套件更换的是AP Racing 7040小六活塞卡钳、AP Racing 355 mm刹车盘搭配Feel Air气动避震,基本奠定了低趴的基调。




不得不说,车主刘哥真的将‘低调’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了展现出极致姿态,手工宽体和尾翼直接安排上!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可以参加2021 CoolCarShow CARMEET(天津站)了!




比起活动现场展示自家爱车,还有更令人兴奋的,那就是车主刘哥获得了【优秀姿态改装车】大奖,明年也将参与AEA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大赛。还是那句话:功夫不负有心人



整车从零到一慢慢打造,据说未来还会换一套精品轮毂,里里外外都是车主的心血。这也证实没有一辆冷门车是改装不了的,那么话又说回来,这么精致的一辆大众迈腾B8,你们喜欢吗?


感谢图片素材提供:车主刘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