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油耗多少钱(18l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DS 9#新年快乐!祝你虎年大吉大利,大显身手,虎气冲天!相比韩系车,法系车近些年来,在中国市场表现更惨,但是依旧没有放弃挣扎,DS作为法系豪华汽车品牌,在家族设计层次上独树一帜,其实力不比BBA差,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旗下旗舰混动新能源中型车,DS 9 PHEV,超低油耗表现,可以加92燃油更为经济,空间舒适大气,很贴合家用,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DS 9 PHEV 2021款 1.6T E-TENSE 歌剧院版本,车头异常犀利,尺寸之大的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细腻,周边还加镀铬饰条包裹,更有精致度。引擎盖上镀铬饰条的标识,很惹人眼球,提升辨识度。矩阵式LED前灯组,灯源布局精美富有科技氛围,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随动转向(AFS)、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4米933超长的车身设计,气场直逼C级轿车,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身更显利落。它的宽度1米855、高度1米468、轴距2米895,空间尤为舒适宽敞。腰线勾勒优雅而不失运动,前后的235/45 R19的铝合金轮毂,样式个性时尚。

动感尾部造型上,扰流的尾翼比较柔和,纹理黑化的尾灯,通过细长镀铬链接,从而达到一定贯穿效果。后包围双出的大尾排,也采用与尾灯一样的风格设计,上下相互平行,看着更有气势。电动感应式的后尾门,使用起来很便捷。

DS 9 PHEV 2021款 1.6T E-TENSE 歌剧院版本中控台简约大气的设计,真皮覆盖加以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很好的豪华氛围。矩形空调出风口,中间镀铬饰条,像是竹子。12.3英寸液晶中控大屏,标配了导航路况、道路救援、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原厂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夜视系统、4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2种驾驶辅助影像、3种巡航系统、手机无线充电、8色氛围灯等。

D字运动多功能控制方向盘,真皮包裹握感良好,支持4向调节,带换挡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信息丰富也增强科技氛围。

DS 9 PHEV 2021款 1.6T E-TENSE 歌剧院版本座舱appa真皮座椅,主副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带腰部、腿托、加热、通风、按摩、主记忆功能。纹理宽大的座椅,对身体有着不错的包裹感,上方带有可开启全景天窗,旁侧有舒适扶手,整体乘坐感受极佳。

后排中间底板平整度高,空间满足3个人乘坐,柔软的沙发座椅,可以加热、通风、按摩,并设计有中央扶手、杯架,老板键、整排放倒。三区自动空调,并有后排电源接口。

行李舱容积449L,单侧设计有网状储物格子,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方方面面。

DS 9 PHEV 2021款 1.6T E-TENSE 歌剧院版本搭载一台200马力、300牛.米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10马力、32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2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1s、NEDC综合油耗1.8L/100km、油箱容积43L。11.9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50km。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可变软硬悬挂调节,标准3种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880kg、满载质量2326kg。

DS 9 PHEV同级别中拥有更多舒适的配置,动力空间表现出色,价格也不错,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