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发动机油耗是多少(250排量油耗是多少)


想入手一辆摩托车,250cc的双缸车,有哪些推荐呢?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他的描述如标题。目前市面上250cc的摩托车有很多,如果细细数来可能会有几十款,但事实上装配双缸引擎的并没有多少,所以可供我们推荐和题主选择的250双缸摩托车,相对就会比较有限。


首先这种需求下比较值得推荐和选择的车型就是豪爵铃木的250三兄弟。它们都搭载了一款直列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运转品质理想,稳定性极高,动力和油耗在同类车型中也算不错,所以会非常值得一试。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这三款车型分别是:实用街车GW250,公路休旅车DL250,入门级仿赛GSX250R,它们之间的差异主要就是车型的定位,并且随着这种定位的不同,外观和车身结构还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此外配置上也会有一些差异。


它们当中GW250是一款多面小能手,这款车既能干一定的粗活,也能满足日常通勤代步和轻度摩旅的需求,所以这款车的实用性和用途会比较宽广。而DL250会更适合长距离的摩旅骑行。GSX250R则会比较适合短距离的通勤代步和玩耍,所以选择时就可以根据这种车辆特性进行取舍。

除了这三款车型以外,当前需求下符合双缸要求的250cc摩托车还会有以下几款。

第一款 赛科龙250ccRE3 目前售价22800


这是一款英伦风格的复古车,所以它除了搭载双缸发动机以外,外观的设定会非常讨巧,是同价位车型中颜值比较有优势的一款。

而这款车所搭载的250cc双缸发动机,从已知表现来看也还不错,基本上能够比较均衡的表现出,250双缸发动机的优势,在运转较为理想的同时,也会有比较绵密的动力输出。

第二款 UK250 目前售价18800起



这同样也是一款复古车,并且它各方面的表现也是比较均衡细腻的。只不过这款车所搭载的是一款直列双缸风冷电喷发动机。这就使得它的技术规格比较一般,并且账面数据也不是很诱人。

例如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只有13.5kw,最大扭矩也不过16N.m,而这样的数据表现目前很多200cc的单缸机型都可以达到,甚至还会好于它。不过这款发动机的运转品质是比较平顺的,低扭也比较充足,所以用于日常的通勤代步完全没问题。

第三款 力帆V16 目前售价19680起


这是一款美式巡航太子车,就它的体格而言,在2万内这款V16是独树一帜的,很难找到一款与之能够对标的车型。而它搭载了一款V型双缸风冷电喷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技术规格和动力数据也不是很强悍,但同排量只此一款别无分号,并且这款发动机的稳定性也不错,所以被大量的应用在友商的车型上。


以上车型就是这种需求下的推荐,因为250cc的双缸发动机并没有被彻底普及,所以目前可供推荐的车型也就这么多,但是以上的几款车型特点都非常突出,所以满足我们后期的日常需求是完全没问题的。

至于如何选择?骑士分享个人感觉主要还是看预算,然后根据用途结合车辆特性进行取舍即可,没必要过于纠结。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