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2怎么赚钱(摩尔庄园咋赚钱)

各位“摩尔庄园”当中的小摩尔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第2期的“摩尔小课堂”~大家都知道此前餐厅加速功能是出现过一个加速10倍收益的BUG,当时不少玩家也是利用这个BUG实现了一夜暴富的梦想,这让很多没有赶上餐厅加速BUG的朋友是既羡慕又感觉自己痛失了赚钱的良机~

不过不要紧,这不,餐厅近日又出现了新的BUG,只要利用好这个BUG,每天也是能实现2000多的收益嘿!下面,小课堂正式开课!

餐厅又出“离线补偿BUG”

大家都知道在“摩尔庄园”的餐厅经营中,正常来说2个小时间的营业时间,在线收益是最高的,如果离线的话,收益也是会大大的缩水~就拿水晶粽这一个单品来说吧,正常在线营业2个小时,最后的营业收益大概会有7、8千左右,这也算是餐厅2个小时营业的正常收益了,如果是离线的话,最终的收益可能连正常收益的一半也不到。

在餐厅加速BUG刚修复没多久,近日有玩家也是发现餐厅又出现了新的“离线补偿BUG”,并且离线营业的收益也是要远远的高于正常在线收益~正常来说,餐厅营业期间如果离线的话,那么收益会严重缩水,但是,如果在餐厅营业之后就下线,并且在过3~5分钟左右的时间再上线的话,那么就会触发最新的“离线补偿BUG”。

并且据有的玩家测试,目前3分钟上下线一次的收益是最大的,营业结束后,收益能达到2万多,另外,如果是离线5分钟左右上线一次的话,最终收益会在1.7万左右~目前大家刷收益,使用最主要的菜品还是水晶粽,在餐厅营业之前,大伙一定事先准备够足量的菜品,要准备至少不低于1600份的水晶粽。

是BUG?还是离线补偿?

对于此次餐厅出现的,离线可以增加收益这一情况,虽然大多数玩家都认为这是一个BUG,但是也有一些玩家则认为这可能是官方新增加的离线补偿,毕竟离线的收益实在是太低了,而很多玩家每天也不可能两个小时在线,除非是真的闲的没事干,因此官方这才推出了离线补偿,让那些下线的玩家也能够有不错的收益。

不过话也说回来,零氪君觉得是离线补偿的可能性不大,不可能离线的收益比正常在线的收益还多出这么多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干嘛还要正常在线呢?对此大伙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PS:本期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看到这里了,就请点个赞点个关注再走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