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丰田卡罗拉多少钱(2010年丰田卡罗拉多少钱)

丰田卡罗拉,作为丰田全球车型,全球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它,一共累计销量4000多万台,单款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第一。卡罗拉作为家用车,秉承着皮实、耐用、好开的丰田风格。

这是一汽丰田国产的2009款卡罗拉,1.6自动GL,2009年7月上牌,当年落地价15万多。现在二手市场价4-4.5万。变态般保值率。

二幅镀铬中网,飞翼式上扬大灯。

外观没有犀利的直线,非常柔润。

非常中庸的车头,大部分人都容易接受。

侧面除了同色放擦条外,无任何多余装饰。

195/65/R15轮胎,节能舒适定位,15寸七幅铝合金轮毂。

尾部简单圆润,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微微上扬的尾部饱满。

带钥匙孔的后备箱盖,加装后倒车雷达。

丰田1ZR-FE 1.6自然吸气发动机,带VVT-i技术,最大功率90kw,最大马力122匹,最大扭矩154牛米。比大众和通用的1.6的功率马力扭矩都大。这款发动机非常皮实耐用。

中控台各个按键不掉漆超耐磨,各个功能都完好。内饰简洁朴实,一切从简。

浅米色内饰,清新居家风格。

座椅柔软,包裹性一般,胖个子也可以调到自己舒适位置,人体工学不错,手动调节。

2米6的轴距,后排空间不错,中间地台很小隆起,几乎平的,座椅厚实柔软,乘坐三人毫无压力。

后备箱非常大,装载力不错。

全尺寸钢圈备胎。

2010年丰田卡罗拉,虽然时隔10年,今天路上还是挺多的,超大保有量,极低的故障率,便宜的售后维修成本,最为普通家庭代步车很大一部分人不愿换车继续服役。

卡罗拉车子,方向盘轻,指向性一般,油门很轻,刹车非常软,避震柔软,支持性一般,1.6发动机配爱信4AT自动变速箱,动力还算轻快,但没什么操控感,是一台开起来非常惬意,没什么激情的,又很轻快,开快了又有些飘的买菜车,动力比大众朗逸宝来速腾1.6,别克凯越1.6,科鲁兹1.6都要好,油耗略低,后期的卡罗拉配CVT变速箱的油耗更低,驾驶更舒适。和其他同级车相比没什么优点,也挑不出什么毛病,皮实耐用口碑非常好,而且二手市场里二手卡罗拉非常少,收来特别好卖,就是这样一款神车。比起大众神车,它更保值,更皮实耐用,买一台二手卡罗拉家用还是非常不错,特别是家里有女驾驶员,开几年后再卖掉亏不了多少钱,在这期间只要按时正常保养,除了保险和油费基本上不用花太多金钱和时间在它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