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手镯哪里爆(墨竹手镯在哪里爆)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原本身上所带装备的伤害就显得有些不足了,在刷副本的时候就显得比较乏力。因此玩家需要穿戴上更强的装备来挑战高等级的副本。而在过渡时期有很多非常强大的散搭装备,这些过渡装备在拍卖行中可以说是一货难求,玩家如果有幸在副本中获得,不要急着去上架,可以先留着自己用。

低等级过渡神器手镯,玩家在升级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比较出彩的手镯装备,最让老玩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墨竹手镯”,前期由于墨竹手镯增加的力量属性远超于同等级其它手镯,所以物理职业使用墨竹手镯非常不错,可在40级后,“正义守护手镯”的出现让玩家眼前一亮,这个40级的粉手镯可以一直带到出史诗手镯为止。

拍卖行一货难求,在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中,20级以上的神器装备都可以上架到拍卖行中。而这款“正义守护手镯”在前期一旦出现就会被玩家所秒,经常是有价无市的情况。正是因为这个手镯有着比较特殊的属性“伤害增加百分之5”,所以如果玩家在前期爆出了这些装备,可以先自己留着用,不用着急上架拍卖行。

过渡装备三件套,除了40级的这个粉手镯以外,还有两个在过渡时期非常实用的粉装,分别是遗迹鞋和悲鸣项链。遗迹鞋是30级开启远古图后便能收集材料“远古金币”来制作,获取方式比较轻松。而悲鸣项链也是通过远古图“悲鸣洞穴”收集材料获取。这三件装备都直接增加伤害量,属于过渡非常好用的神器。

此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见解,作者为DNF手游热心玩家,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在评论区予以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