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的车落地要多少钱(11万的车落地大概多少钱)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十一期)#西装暴徒一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形容那些看起来很绅士,但动力很强的车子。

而这个词最早是为奥迪的RS系列量身打造的,因为奥迪旗下的性能车RS看起来都像穿西装打领带的绅士一样,动力就像暴徒那样暴躁。

红色的RS卡钳看上去特别有运动感,银色镂空刀片轮毂看上去很犀利。

其实看一台车性能好不好,一般情况下就看它的轱辘,先看宽不宽,因为宽了才会稳,正常情况下车胎‬越宽车的极速越高,然后看尺寸大不大,越大动力越猛,最后就是看刹车片,如果是卡钳的话,大多都是陶瓷刹车,因为车子在高速行驶下急刹车的话一般刹车盘抗不了几次,而陶瓷刹车盘是出了名的耐高温。这辆奥迪RS6是一位车友花了165万落地的,像它这种的红色卡钳和陶瓷就很耐高温。

只看这辆奥迪RS6的前脸的话可能会给人一种这就是一台普通A4的感觉,但是仔细品它宽大的黑色蜂窝散热出风口应该能察觉出它不简单,不信的话可以观察一下普通车,散热出风口都很小,而它为什么设计这么大,其中道理不言而喻。

红色的RS6标识很吸睛,宽大的排气和灰色车身看上去很有运动感,至于这辆奥迪RS6的排气为什么尺寸这么大,和它的前散热出风口同理,因为小了不够用。说了这么多还没介绍动力,它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原厂就有600马力,百公里加速3.6秒,都知道电车加速快,但电车和它比起来想赢不是一件易事。

内饰方面和国产A6以及进口的A6大同小异,但它玻璃采用的是隐私玻璃,座椅是翻毛皮运动座,天窗也是全景的,这些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A6都不具备。

车主说这辆奥迪RS6开了6500公里了,现在分享一下感受,它的声浪特别粗狂,厚重,每次在小区准备出门时一启动,基本上半个小区都知道我要出去了,独特的瓦罐造型开在街上也很引人注目,不少人都会问关于这辆RS6的信息,动力输出很平顺,如果你想提速,不需要大油门,轻轻踩一下就行,整体来说,觉得这辆车各个方面都很优异。

这辆奥迪RS6的升降音响很有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