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圆圈圈(小小智慧树我爱圆圈圈)

好今天我们来进行第二课。第二课呢?

是小朋友很喜欢听的小故事。故事是。谦谦耳圈耳。

你想知道圈儿圈圈圈圈,圈小虫,大家叫它树,圈儿是意思吗?那就赶快读一读下面的文章吧,你一定会边读边笑的。我们现在开始阅读了打成爱看书,可是不爱写字。老师教他写字,他心里说,我只要能看就行了。一天上语文课老师要大家听写大成,一听就慌了,他拿着铅笔手有点抖,只听老师念叨啄木鸟嘴,而应。嘟嘟嘟抓小虫,大家叫他数一声。大成有好几个字写不出来,只好在纸上写道。缺木了圈儿圈儿圈儿圈儿圈儿圈小虫,大家叫他授权商大成写完交给了老师。第二天,老师让他把自己写的念一念他念叨圈儿木两圈儿圈儿圈儿圈儿圈了圈了小虫,大家叫他授权而生。念着念着同学们哗的一声笑了,大成很难为情。老师说,大成你自己写的东西,自己都看不懂别人怎么看得懂呢?大城祥老师说的,对呀,我应该好好学习写字,要是别人都把字写成圈而圈,我到哪里去找书看呢?好下面呢,我们来开始进行篇课文的阅读,理解了。我们主要考察的是呢?像一年级的小朋友在阅读的过程中呢。太细枝末节的地方,我们不用去考虑他。因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他的思想还没有那么成熟,我们在?

考虑怎么样可以让小朋友学好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是。首先,你阅读了一篇文章,那么你要知道篇文章讲的是?对不对,那么篇文章讲的是呢?首先,我们来看一点。大成爱看书,可是不爱写字。那么,在篇文章中。圈儿圈儿圈,分别代表的是呢?对了,些圈耳圈耳圈,就像你画的圆圈一样,你不会写字的时候就画了一些圆圈来代替。圆圈圈儿圈儿就代表大成不会写的字。是第问题,第二个问题。文中的大成为事情难为情?文章中的搭乘,因为事情要难为情。因为他不会写字,老师要他站起来,把他写的东西读给全班同学听结果全班同学画的一下都笑出声了。大成因为件事情难为情是吗?对我们在学习的时候,阅读课文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怎样去总结它的全文,以及提取他的中心意思好。第二个有人认为,只要读书好字,写得好不好无所谓,读了故事,你是怎样想的?从中你得到了启示呢?有人认为,只要读书好字,写得好不好无所谓,读了故事,你是怎样想的?从中你得到启示呢?我就说一说很多小朋友都存在的问题吧,在读书的时候,他们。不喜欢练字,应该每家长都会给孩子买字帖,对不对。但是很多小朋友都会以各种理由不去练字。首先呢,自己人的门面,如果你的字写得好,那么。

老师看见了同学看见了,也会更喜欢你,觉得你人。字如其人,是不是字写得好的,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好。从中你能够得到启示呀?得到的启示,我们在学习的时候不要只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忽略了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说,学习是没有捷径的,对不对呀,一定要刻苦去做好。今天一篇呢。主要讲的是,主要告诉大家告诉小朋友们。一篇文章给你了,之后你是应该怎样去总结中心思想?再由中心思想进而去提炼出他教会了你东西好节课我们就上到里了。记住我们的课程是一日一念,一天一篇好文章。自然而然成学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