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少林寺(杨迪少林寺事件)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视频,质疑杨迪在少林寺拍摄期间禁止其他游客进入,影响了其他人的正常参观。视频中,甚至有游客大声吐槽“我也是公民,他是个啥人,算个啥东西啊”。

随着事态的发酵,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甚至有网友在相关视频下留言,质疑杨迪的行为有耍大牌的嫌疑。

4月18日,杨迪面对质疑首次发声,视频中,杨迪解释是受邀请参加河南当地举办的活动,由于是现场直播,所以主办方安排了工作人员维持秩序、防止踩踏,但是并没有所谓的包场行为。

此外,杨迪还在视频中自谦:“我何德何能,有那么大的权利能把少林寺包场了吗?”从杨迪的回应视频中不难看出,作为公众人物,他对外界的误解也非常无奈,甚至感觉委屈、无辜。

杨迪出面回应后,再次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除了有力挺杨迪的网友外,也有网友对视频中大声质疑的游客表示了不解,甚至觉得拍摄者和视频中叫嚷的大爷有些过度解读。

同时,有细心网友发现,杨迪在出面解释之前,景区方面的回应是当日联通信号不好导致拥挤,所以游客情绪波动较大。显然,景区方面与杨迪回应的说法没有一点关联。

其实,杨迪在少林寺被质疑之所以引起轩然大波,显然跟近些年明星屡次被曝占用公共资源不无关系。所以,不少网友呼吁要互相谅解的同时,更是呼吁明星一定要以身作则,爱惜自己的羽毛。欢迎关注作者,并留言说说你的看法。#杨迪回应少林寺事件##杨迪否认包场少林寺##少林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