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手动帕萨特多少钱(帕萨特14T多少钱)

大众在中档车中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了,当然在其二手车市场上也是比较火的,这是江西车友蒋文学先生花了9.8万元从邻居手里买下的二手大众帕萨特,虽说款式不新了,但是此车的成色还是很新的,可见前车主保养的很不错。

这是2013款的大众帕萨特 1.4TSI 手动版,车主蒋文学说:“我很喜欢帕萨特,现在由于资金有限,而邻居又想换车,于是我就将其的帕萨特买下了,车况自己也了解,大家都是熟人,这个价格我感觉很满意。”

虽说这辆帕萨特配置不高,搭载着1.4T 131马力 L4发动机,这个排量在大众家族中算是很受欢迎的,变速系统为5档手动变速箱(MT),满足了家中一般的需求。

大众帕萨特的驾驶室可见,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帕萨特的底盘调校的很给力,很多车主表示大众车上到帕萨特就行了,高配和低配款的价格相差很多钱。

没有多功能的方向盘,中央控制区域可见手动档杆,车主表示感觉此价格买辆成色不错的二手帕萨特也算很不错的了。

大众帕萨特的后排座椅及其空间可见,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排乘客的在乘坐时的舒适度可以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