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起亚赛拉图多少钱一个(14年的起亚赛拉图多少钱)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拍卖成功!浙K883J9号汽车一辆,在淘宝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拍卖成交。

成交时间 :2020/06/01 10:26:44 68次延时

参与人数:23 人报名 215 人设置提醒 5667 次围观


一、拍卖标的:浙K883J9号汽车一辆。

车牌号为浙K883J9号,使用性质为非营运,品牌型号:起亚赛拉图1.6L,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LJDDAA22890305275,发动机号:95321052,注册日期:2009年6月,该车行驶里程:115725公里,燃料种类:汽油。排放标准:国IV。车违章记录:无。若有违章,违章罚款由买受人承担。是否抵押:不详,具体以行政主管部门信息为准。

情况说明:手动挡,电动车窗,车辆状况差。

瑕疵说明:发动机水管,线束,橡胶件等老化;前保险杆脱落;车顶,右前门前机盖,行李箱盖,右后叶子板,左前叶子板等油漆开裂损坏;大灯失效,轮胎磨损≤1.6mm。

特别提醒: 若有违章,违章罚款由买受人承担。除丽水地区车辆路面记分可免除、其余记分及罚金需买受人承担。车辆成交确认后买受人须在10个自然日内提车,超出10日后续产生的停车费用(20/天)由买受人承担。买受人须在成交确认后一个月内提档,逾期造成不能过户等情况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标的具体情况以实物为准,法院不负责提供相关税务发票等票据凭证等,如有违章、年检、过户、单证补换,所涉及的一切费用由买方承担。排放标准以车管所实际检测数据为准,过户是否有限制的相关事宜请竟买人自行咨询落户地市车管所,慎重决定是否购买,拍卖人对此不负责任。

评估价:4100元,起拍价:2900元,保证金500元,增价幅度20元或其整倍数。

处置单位: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

标的物名称:浙K883J9号汽车一辆

网拍公告时间:2020/05/15 11:19:14

网拍开始时间:2020/05/31 10:00:00

网拍结束时间:2020/06/01 10:26:44

【网络拍卖竞价结果】

用户姓名罗长泉通过竞买号Q4200于2020年06月01日在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浙K883J9号汽车一辆”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8840(捌仟捌佰肆拾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