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编剧(男人帮编剧唐浚)

《雄兵连》第三季如今已经更新到第6集了,但是播放数据依旧没有达到预期,大家对第三季的质量也是褒贬不一。其实第三季虽然更换了部分人物的模型及配音,但整体质量也还说得过去,并没有像一些人说的一样一无是处。当然,这一季的不足也是明显存在的,优点我们前几期聊过了,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目前第三季出现的问题吧!

首先在雄3中,刘闯又叫回诺星战神了,长城一号演讲呢?然后是葛小伦的恋爱脑,按照之前的设定,他从和蔷薇谈崩之后到重回战队是已经成长了的,但这一季又直接恢复成了恋爱脑开局,这难道又要再来一遍狗血感情线?

然后是新角色的问题,新的角色可以帮编剧导演控制场面,但角色出场过于突兀,没一点铺垫。我相信至少一半以上的观众不知道这个雪伊的来历。还有战斗,感觉制作组真是把第三季当武侠片来拍了,一点科幻的战斗都没有。

相比于上边的问题,其实建模跟配音才是最不应该被骂的。虽然风格有所变化,但是至少能看出制作组跟配音老师是在努力去做了,但实际上自打配音表出来之后,观众们都议论纷纷,听说有部分的人甚至私信去骂配音老师本人。

就拿第四集凯莎与彦的对话来说吧,凯莎的配音确实让人感觉有气无力,失去了女王范,我觉得批评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没有批评指正哪里来的进步,但是我看到弹幕中有人直接对着配音老师本人开骂,字眼很难看,看得我挺不舒服的,不是为他们辩护,说实话换了配音谁不难受,这都能理解,虽然配音还了但各位老师还是在努力复刻前者的声音,尽管效果不理想吧,但我想说这是别人努力换来的,还把人家喷得狗血淋头这不好吧。更有人说为什么不请原来的配音老师,说实话要是能请得到那还有必要换配音嘛。


再者,发布会上也说了,这活不好接,毕竟新cv们要顶住观众这边的压力,而且每个人的能力都有限,还原的效果不好也真没必要去上升到配音老师个人。说句难听的话,你要是觉得人家配得不好,干脆你自己来配算了。总之,希望各位粉丝在对待模型、粉丝这些技术性的设定时能理性一点,口下留情,剧组也难观众也难,我们等了这么久也不容易,虽然结果可能不尽人意,但起码各位老师也是努力去做了!

最后再说几个剧情方面的伏笔吧,目前男团中就剩刘闯一个人还单着了,葛小伦有天使彦,赵信有天使炙心,程耀文有雷娜,感觉这一季制作组肯定会给闯子配个媳妇!天使的话目前应该只有灵犀和阿追能配得上他吧?人类的话,我感觉蔚蓝、萌萌、琪琳都可以,不得不说,留给刘闯的妹子还真多!

不过闯子被蔚蓝认可后最多把他当生死与共的战友。萌萌明显把他当哥,闯子也把她当妹妹。琪琳和闯子有点欢喜冤家的意思,平时没事也喜欢吐槽怼怼闯子,有那么点可能,但琪琳的性格有些认真,现目前看应该对找男人没啥兴趣。阿追也没被基因匹配指婚给闯子,而且两人也没啥交情,估计没戏。就目前来看,非要给闯子配个妹子的话,灵犀的可能性应该是最大的,野兽配软妹子看着也般配不是?

然后从预告来看,小伦跟彦应该也闹矛盾了,个人感觉这俩可能在价值观上出现冲突了!小伦应该是建议彦去联合恶魔,而彦估计是坚守正义绝不联合。在彦看来,叫凉冰一声天启王是因为凉冰走之前变回了天使,并且牺牲了自己拯救其他人,出于尊重叫一声天启王,但恶魔就是恶魔,永远不会是别的,至少目前来说,关羽华容道也尊称曹操是曹丞相,但未来该打还是打!

不过说实话,我感觉天使的正义理念应该被更新一下,天使和恶魔联合一下,先把天渣解决掉,之后你们双方再分个高低!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天使被打的失去梅落天庭,然后恶魔被压缩在了昆萨文明,如果两方势力联手,或许还能有那么一点点几率胜的机会,现在给人的感觉相当于是三国鼎立,得让恶魔和天使结合一下才行。先给葛小伦提前上一炷香吧!小情侣吵架太正常了,把分分合合那叫爱,葛小伦的追妻之路还有很远加油吧!银河不死,何以成长,男神不凉,何以成皇?期待下个月10号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