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本田凌派多少钱一台(二手本田凌派多少钱)

这台凌派是初代上市时候买的,在当时算得上一台昂贵品,13万多的起售价毫不打折,而且1.8L的排量也无法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15万落地的它除了有一个大空间以及不错的发动机以及AT变速箱,其他可以说毫无亮点,如果再挑其优点,质量还算不错。

但开了这么久,我也是忍不住把它给卖了,因为开着实在是太廉价了。

5年跑了6万多公里,其实我并不是一个重度车辆使用患者,用车只是出差的时候会往返郑州一趟,驱车不过200余公里,一旦出差60%以上道路均属于快速路,车速稳定在100左右的它往往能有一个较低的转速,还好,凌派油耗不高,综合只有8个左右。

卖它其实我也有点不忍心,毕竟兢兢业业服务这么多年,不能说一点问题没有,除了右前轮冬天过减速带稍有异响之外,也真挑不出来毛病,本田的质量管理体系,还是让人佩服。

前天拉到郑州二手车市场,这是一个聚集全国车商的一个大市场,收车的人是个广东人,一口熟练的两广口音我真是无法很好的与她们沟通,好在有一部分人会讲普通话,按照他们自己收车开始验车,除了一些补漆的地方略有生锈之外整车表现还算不错,最后开价7万,原本我想悻悻离去,5年前的这台车可是花了15万,但考虑到无多功能方向盘无天窗的低配车也就难卖,而且新车也在不断降价,其实7万也算合理价。

咬咬牙,我也卖了。

开了这么久的本田,我还跟大家聊聊凌派的优缺点,这些有缺点可以上下放到本田其他产品中。

我一直都不认为本田的优势是发动机,至少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第一感受应该是空间,国内消费者尤为如此,凌派轴距不足2700mm,但实际空间表现可以说是B+级水准,我172cm的身高后排二郎腿之后还有两拳,有多恐怖自己亲身感受。

当然动力系统也是一个亮点,1.8L+5AT动力总成无法与丰田体系相比,毕竟丰田可是能把AT造成CVT的神级企业,平顺度首屈一指,这台5AT变速箱起步一档换二档小程度抖动,怎么说呢?不过分,可以接受。

当然在本田体系上,减震差、隔音差是公认的问题,如果你想找寻更静谧的驾驶环境,本田应该不会是你的最爱,但考虑到本田体系出色的质量控制以及MM理念之下的大空间,普普通通的家用车,本田可以胜任这项工作。

这台1.8L发动机亮点不多,同样也不会让你挠心,再为恶劣的油品我也给他吃了,冬天打火不抖动也不出问题,机油最便宜的嘉实多SN级金嘉护,自己买油然后找朋友换,1万公里一保养,单次保养200余。

省钱是真的。

这台凌派并没有给我带来烦恼,从我卖家的角度上来说,7万多能买到这台凌派的新车主,一定不会亏,至少本田的保值率放在这儿,再开个两年卖出去也不会太心疼,而且如果正常驾驶,一年的费用,也只是花在油钱跟保险上。

毕竟本田的品控并不差,当然追求更有质感的生活,凌派不是一个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