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h6二手的值多少钱(13年哈弗h6二手值多少钱)


1. 车小粉200280: 您好,奇瑞瑞虎3 2013上牌 1.6手动运动高配无事故,跑了五万多公里大概多少钱,我是新手不懂车,奇瑞瑞虎车怎么样,我就想代步练手. 买二手车第一年保险必须在他这交吗?奇瑞瑞虎3 第三者保险3045贵不贵呀?胡哥, 我被忽悠了,我车是贷款买的,卖车那人说第一年保险必须在他那交,第三者交了3045 还让我交防盗险我没交,是不是应该举报这个车行? 我就交了第三者3045元其他的没交 明年我是不是就可以自己找保险公司了呀。

老胡: 13年应该是老款的瑞虎豪华型,车好3万出点头可以,新手代步练手可以考虑. 二手车投保可以自己选择保险公司,单独三者1千元多点,这个数保全险也够了. 您没有说清楚,贷款买车必须到贷款指定合作保险公司投保全险,含盗抢险,这个价应该是包括车损,三者,盗抢不计免赔等险种,多少能打点折,具体投保项目详见保单上有详细内容. 第二年可否自己选保险公司看贷款公司要求。

2. 多彩。: 东南Dx7这车怎么样,值得够买吗?

老胡: 品牌认知度不高,品质尚可,冷门车不太推荐。

3. 悠然小奇: 胡老师好,请问一下,欧蓝德这个品牌的车,保值率怎么样?

老胡:欧蓝德车生产的历史长,早期的是在北京生产的,老的欧蓝德已经淘汰了,上一代是原装进口的,这一代的欧蓝德性价比可以,广汽投产旗舰版22万。自动挡入门17万,适合年轻人。三菱车总体比较好,就是认知度还是不如丰田,本田。

4. O~豪: 你好老胡,我有一台起亚智跑12款自动挡,银灰色,跑了8万9公里,外观少量补漆过,能卖多少钱,起亚智跑12款,自动挡GLS,如果你收多钱?

老胡: 2.0自动低配的7万多点,车好价格合适我们收,具体看车定价,电话83043303。

5. 车小粉062756: 我有辆16年七月的金欧诺顶配目前3.2万公里现在能值多少钱?

老胡: 最多3万。


6. 思成主艺付民: 胡老师好,请问几个问题。第一,08.10马自达2,银色两厢,1.3自动时尚版,多功能方向盘那款,行驶11万公里,车况良好。能卖多少钱?第二,16年轩逸经典,自动豪华版,黑色,行驶17000公里。多少钱入手比较合适?第三,这周末的二手车置换大集,如果赶不上去,下个月还有什么优惠活动吗?

老胡: 马三2万出头,轩逸车好7万左右,置换大集明天还有一天,下次什么时候未知。

7. 车小粉783239: 请教老胡,14年10月,本田艾力绅,高配,前后电加热等,内饰真皮,公里数比较少,现在值多少钱?

老胡: 保值率很好,自动尊贵型不超19万。

8. 无敌炫酷毛co: 13年哈佛H61.5T 6.5万公里 市值多少?

老胡: 配置不明,手动低配2驱5万左右。

9.王小牙: 您好,我在一汽丰田山东路4s店看了卡罗拉2017改款1.2T cvt gl银色二手车,2017年5月车,1万6千公里,加装了导航大屏,一键启动,真皮座椅,甲板等配置,而且原车主买了店内终身保养套餐,价格是105000。想请问您,这个价格合理吗?卡罗拉这款1.2t的发动机性能和可靠性如何,是全球发动机吗?1.2t和1.6我应该怎么选择?用途就是家用,小孩1岁,平时上下班代步,谢谢!

老胡: 车好10万左右还可以,1.2T是丰田新一代涡轮增压4缸机,可靠性没有问题,其实1.6自吸的就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