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车需要上多少税(9万车交多少税)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

老大是问的分期买一辆9万左右的车,办下来多少钱能上路?现在按揭买车也比较方便,而且在我们平时销售中,有很多人选择分期买车。要的手续也很简单,一般正常情况下,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和驾驶证还有一张银行卡就可以了,但是老大你也没有跟我说你首付比例是多少。所以我不能按照你的需求来跟你算,这样我就是根据我们平时给客户计算的首付比例来计算。我们一般正常情况下可以首付比例是百分之三十,但是现在也有很多可以做到低首付,比如说百分之二十或者更少的是百分之十,那今天我就是按照正常的首付比例百分之三十给老大计算。这样首付款是需要2.7万,贷款是需要6.3万。

1:首付款:裸车价格是9万,这样首付是需要2.7万,贷款是需要6.3万,这样的三年月供是需要1895元。

2: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7692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5559元。

4:手续费:手续费是需要3000

5: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6:上路价格是:首付款+购置税+保险费+手续费+上牌费27000+7692+5559+3000+130=43381元,这样裸车价格是9万元的,首付30%按揭落地是需要准备43381元,这样的贷款是需要63000元,三年月供是需要1895元。

这个就是裸车价格九万元所需要的首付,月供,交的税和保险的钱,所以大家自己买的车裸车价格是多少,可以根据这个模式大体算一下自己需要准备多少钱能够上路。

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汽车人汽车事”了解更多买车、用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