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复仇者恶魔之力(dnf复仇者恶魔之力用点吗)

要说男圣职里最有特色的职业,那非复仇者莫属。作为DNF中少数可以变身的职业,再加上光明与黑暗融于一身的特殊身世背景,复仇者在登录DNF时就受到了玩家的喜爱。

随着版本的更迭,四叔也从超一线的地位逐渐暗淡,人气不如以往,那么三觉后的复仇者能否逆袭呢?下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DNF国庆节口令码:U9DNF922

随机抽取15天黑钻, 疲劳药、一次性继承装置等。

100%领取 王者契约3天、 抗疲劳秘药 20点、 时间的引导石100个。

进入DNF官网—选择【活动】—点击【口令系统】,即可参与。

兑换时间:9月22日—10月27日


95级被动技能—光之影

技能攻击力增加26%,并对【裂地锤】和【回旋飞镰】两个小技能进行了优化。

【裂地锤】的段数减少,但攻击范围和攻击力大幅增加,释放速度非常快,可脱手,技能形态很好,但不足之处在于技能数据较低;

【回旋飞镰】增加了投掷和回收的次数,但释放速度非常快,并不墨迹,固定了飞廉的攻击判定,更容易打全伤害,建议点满SP和TP。


95级主动技能—极恶洪流

在头顶释放一道红色光柱攻击敌人,技能形态很好,释放速度快,简单粗暴,伤害数据也很不错。

95技能分为蓄力和不蓄力两种形态,蓄力释放速度变慢,前摇变大,但消耗200恶魔之力可以增加20%的伤害。可以在恶魔之力消耗的瞬间使用恶魔屏障【恶魔屏障】,能够减少技能的僵直,释放技能更流畅,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练习一下。


100级主动技能—末日福音 : 毁灭之翼

复仇者的100级技能共四段伤害,先拔出翅膀定住敌人,然后突袭冲击敌人,最后再拔出另一个翅膀造成两段伤害,最后一击伤害非常高。

四叔的三觉技能为控制技能,类似于红眼的三觉,释放技能时可以自动锁定敌人进行攻击,判定范围几乎全图,不必担心会空技能。

三觉只有四段攻击,简单粗暴,演出时间在5.8秒左右,相对于其他职业并不墨迹。


【总结】

复仇者作为可以变身的物理百分比纯C职业,技能简单粗暴,续航能力和生存能力非常优秀,在魔化状态下平A攻击伤害非常高,想要玩好复仇必须学会在平A之间穿插技能,再加上国服特色的存在,四叔的三速很高,攻击更流畅,手感非常好。

此次四叔三觉总体来说比较满意。【裂地锤】和【回旋飞镰】技能形态更加优秀,【回旋飞镰】推荐点满SP和TP。

【裂地锤】虽然伤害偏低,但由于四叔的一些小技能并不理想,比如【黑暗权能】,面对一些不可控的怪时很容易空技能。因此可以舍弃【黑暗权能】来点满两个小技能。

95级技能简单粗暴,要合理利用蓄力追求伤害最大化,可以练习利用【恶魔屏障】柔滑前摇。

100级主动技能虽然是控制技能,但伤害数据和技能形态都还不错,非常能够展现四叔的威武霸气。

三觉绑定一觉并不影响魔化变身,由于审判的伤害并不理想,因此建议舍弃一觉保留二觉。

其他技能提升在10%—16%之间,总体提升中规中矩。

三觉后的四叔伤害在纯C中排在中等偏上的位置,但考虑到未来新护石的提升率以及卢克西装备的强力加持,四叔也有望跻身一线职业的行列。

这样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职业,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尝试去玩一玩的。


以上就是复仇者三觉的分析,希望望大家有所收获,最后祝大家希洛克多多翻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