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雅马哈多少钱一台(雅马哈300摩托车多少钱)

XMAX300作为雅马哈的全球车型,在全球各地都有不错的商场表现。



近来,雅马哈在泰国又发布了XMAX 300 SP版别,该版别是在标准版的基础上添加Öhlins后减震,以及TCS牵引力操控等。



在外观方面,整车新增了赤色的装点,一起XMAX 300 SP只提供一种Power Grey配色可选,此外车身还有SP专属的铭牌,让整车看着愈加运动。



在动力方面,和老款保持一致,相同搭载实践排量292cc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引擎,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29N·m。





在配置方面,有着不小的提高,首先是夺目的Öhlins气囊后减震,且支撑可调理功用;SP版别相同搭载TCS牵引力操控系统,支撑单独开启封闭;座椅部分也做出了改变,选用与TMAX 560相同的座椅材质,还用赤色进行勾线,与整车赤色装点相呼应;外表部分也选用TMAX 560的负显外表,比较一般版有着更好的信息显示。



在制动方面,选用前267mm碟盘加双活塞卡钳,后245mm碟盘加单活塞卡钳。



最后,是价格,在泰国XMAX 300 SP价格20.9万泰铢,约合人民币39700元,这价格与国内一般版的49800元都要少了整整一万选,真的让人仰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