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炫舞名字(情侣炫舞名字情侣简约)

作为腾讯精心打造的QQ系列游戏,《QQ炫舞》凭借更为精美的界面迅速占领市场,风头直接超越了《劲舞团》,当年无数人沉迷于网吧疯狂按坏键盘,这款游戏也成为网吧最为火爆的游戏之一,而在《QQ炫舞》260万玩家中,大部分玩家都是妹子。

正是因为女玩家众多,QQ炫舞游戏也号称是网恋的天堂,游戏中经常看到各种CP疯狂秀恩爱,情侣名字、结婚等功能也是吸引玩家的一大利器,多少人的网恋初恋都给了这款游戏,那时候大家年少轻狂却又爱得真诚。

但好景不长,随着更多强有力竞争对手的出现,《QQ炫舞》热度逐渐下降,玩家们谈恋爱的阵地也随之转移,从《剑网3》到《逆水寒》,社交性更强的MMO游戏成为了网恋温床,每天都有各色818、奔现故事在这些游戏中上演,甚至连竞技类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中时不时地蹦出CP撒狗粮,作为音游的《QQ炫舞》早已被情侣们抛弃。

在今年,网易MMO新作《天谕》手游一经上线就引发女玩家疯狂入驻,仅仅两个月就有数千对玩家已经奔现,因此有玩家戏称:《天谕》手游已经取代《QQ炫舞》成为新一代寡王收割机,这种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

《天谕》手游画质精美,场景细腻,再加上游戏中"上天入海"的大世界非常戳妹子,因此女玩家大量入驻,女玩家多了就有很多男性也入坑了这款游戏,由于天谕手游社交性强,男玩家在打本、公会、PVP中都能偶遇到妹子展开一段甜甜的恋爱,因此游戏中狗粮总是让人猝不及防。

在论坛上,每次都有人晒出自己的恋爱故事,过程甜美,让其他玩家面前堆起了一座大大的柠檬山。比如有的妹子在遇人不淑之后转到了其他公会,她的遭遇引起了公会朋友的同情,公会大佬和其结契一起带她打本,在慢慢调整好心情之后,这位妹子竟然被另一位公会会长求爱了,可以说过程曲折结局感人,妹子的故事就像连续剧一样每天都有人在线吃瓜。

并且,网上恋爱还不够,天谕手游仅仅上线两个多月,就有数千对情侣已经奔现了,虽然很多人的现实恋爱才刚刚开始,但是根据以往网络游戏奔现成功率来看,能够步入婚姻殿堂的应该也不在少数。

本来只是去玩一款手游,没想到却意外解决了终身大事,玩《天谕》手游还有这等好福利,也吸引了更多人上线游戏,想要在游戏中蹲一个可以奔现的网恋情缘!

从《QQ炫舞》到《天谕》手游,网恋阵地随时在变,但不变的依然是在游戏中遇见对的人那一瞬心动的感觉,祝愿天下单身狗都能在游戏中遇到最美的那一个,顺便大家动动小手点击一下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