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历史博物馆票务系统(陕西历史博物馆票务系统微信公众号)

全文共1695字,阅读大约需要5分钟。

为了方便观众

陕西历史博物馆对票务系统进行了更新

2019年6月25日

线上支付功能也正式开通了

这一次的系统更新之后有什么改变呢

这个问题小编替小伙伴们问了

请注意

线上支付功能正式开通之后

陕西历史博物馆所有门票

都需要在线上提前预约

现场不再售票

想要去逛博物馆的小伙伴

一定要记得提前在网上预约哦


网上预约攻略

01 官网预约

第一步:进入陕西历史博物馆官方网站,点击“网上订票”;


第二步:选择参观日期和时间段;


第三步: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参观展览;


第四步:填写手机号码,有同伴的还可以添加参观者哦~提交订单即可!




02 微信预约

第一步: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入口;


第二步:选择入馆日期和时段;


第三步:填写预约信息;




第四步:确认订单;


第五步:预约成功后,可在点击【查看订单】,查看预约结果。





03 门票种类

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有三种:基本陈列(第一、二、三展厅,免费门票)、《大唐遗宝——何家村窖藏出土文物展》(第四展厅,门票30元)或《唐代壁画珍品馆》(主楼东侧中厅,门票300元),可持其中任意一种门票进馆参观,也就是说,只需要约其中一种就可以。


04 特展门票线上支付

预约特展门票支持线上支付,但线上支付成功后不支持退款,请谨慎选择。

预约免费门票无须支付费用,如果又想看收费展馆也可进馆补票(馆区内补票需现金支付,请大家一定要备好现金哦~)。

小提示:每个微信号可预约5张门票,但一证一票,每张票都需要身份证号。


门票预约好了

应该怎么取出来呢

别急,小编告诉你

取票方式: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护照、户口本)及预约号取票。

取票时间:预约时间为取票时间,请在预约时段内取票。若未能按时取票,须退掉之前预约的门票,再重新预约。

取票地点:①免费票——正门西侧自助取票机窗口排队领取;②收费票——正门东侧人工取票窗口排队领取;③外宾、港澳台游客——东6窗口取票。

小提示:一定要带上自己的有效证件,不然是取不到票的哦~

除了升级票务系统,方便游客

最近陕西历史博物馆

还推出了2项惠民活动

1、凡在官方渠道购买《唐代壁画珍品馆》门票的游客,可凭该门票免费参观《大唐遗宝——何家村窖藏出土文物展》。

2、2019年7月1日至8月31日小学初中高中应届毕业生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可免费参观所有收费展厅。


还有一些注意事项要提前告知大家哦

注意事项

01 开馆时间

8:30-18:00(16:30停止发票)

02 入馆时段

上午:8:30-9:45;10:00-11:00;11:15-12:00

下午:12:30-14:00;14:14-15:30;15:45-16:30

03 儿童参观须知

(1)6岁或身高1.4米以下儿童不用约票, 直接跟随家长入馆参观。

(2)身高1.4米以上,且6岁以下的儿童,不用约票,需出示有效证件或相关证明随家长入馆参观 。

(3)6岁以上且身高1.4米以上的儿童需网上预约门票参观。

04 特殊人群

特殊人群包括:65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障人士。

特殊人群可凭身份证预约免费展厅门票入馆参观,参观付费展厅时出示有效证件即可直接参观,无需预约收费展厅。(若预约付费展厅线上付款后则无法退款,请悉知。)

为了您的权益建议预约免费门票,若预约完毕请择日再约。

①70岁以上老人预约门票须有一位低于70岁以下成年人的信息进行预约。

②80岁老人不用预约门票,可持有效证件直接进馆,但必须有成年人陪同。

05 外宾、港澳台游客

外宾,港澳台游客可以进入票务系统进行门票预约,手机号填:国际区号+所在国家手机号。证件号码选择护照,填护照号码或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


说了这么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要怎么去呢

交通路线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91号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或3号线到小寨站,向东步行10分钟即到,或3号4号线到大雁塔站,向西步行10分钟亦可。

公交:乘坐26、5、30、24、27、401、271、521、游8、19、34、400、701、527路等公交车在陕西历史博物馆或翠华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