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雷克萨斯ct200多少(12年雷克萨斯CT200多少钱)

奥迪A3两厢版指导价:18-25w 外观硬朗 动力:1.4T 150马力

花最少的钱体验豪车的品质。奥迪的设计还是很耐看的,相比三厢版两厢版更耐看,个人觉得实用性也比三厢车好点。

图片来自网络

雷克萨斯CT200指导价:21-28w 外观精致小巧 动力力不是强项,但很省油!

CT200的造型确实很耐看,低趴的车身很有小钢炮的感觉,但却是最表里不一的车型,开起来却很顺滑。

图片来自网络


福特福克斯两厢版ST-line 9-14万1.5T 174马力 外观:外观时尚动感。

福克斯挺有意思的,除了3缸这个价位确实良心,现在难道不是抄底的时候吗?

图片来自网络


大众高尔夫指导价:13-23 1.4T 马力150 外观:男女通吃经典

大众最经典的车型,几乎所有的大众车辆和它有关,在市场上其他两厢车发展都不景气的时候,它却经久不衰,可见它的品质很稳定。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