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多大了(刘晓庆多大了-刘晓庆63岁怀宝)

感情这件事总是令人难以捉摸,即便是在光鲜亮丽的娱乐圈,也有着同电视剧般精彩的感情故事。

而这些,也正是众人关注的热议话题, 特别是圈中的刘晓庆,说起来很是令人心疼,事业上一早就取得成功的她在感情中却满是坎坷。

早年经历

刘晓庆出生在四川的普通人家,自出生起便被父母亲捧在了手心上,即便家境一般般,父母亲也都会把最好的给到她。

而她也很是讨人喜爱,还有着一个当演员的梦想,源于此,父母亲很是注重这方面的培养。

正式毕业后,也凭借着实力踏进了音乐学院附中,入校后不久,颜值出众的她就被八一制片厂领导赏识了,接着便安排她出演了《南海长江》中的女主角。

之后的作品《芙蓉镇》、《武则天》、《瞧这一家子》等等其中都有他额精彩出演,而她也因此夺得了不少奖项,逐渐踏上了事业的巅峰。

相比于功成名就的事业,她的感情生活才更令人心疼,一路走来,满是坎坷,但好在最后也遇到了那个对的人。

爱情故事

刚踏入演艺圈不久,刘晓庆便结识了剧团中一个拉小提琴的男生,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就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

就这样,在爱意的催促下,两人结婚了,婚后不久,她怀上了丈夫的孩子,因当时正处于事业的发展期,便选择了事业,放下了孩子。

也是因此,两人产生了隔阂、分歧,无奈之下只好分道扬镳各自寻求自己喜爱的生活方式。

之后因拍摄电影《心灵深处》与演员陈国军因戏生情,逐渐走到了一起,并在同居三年后补办了结婚证和仪式。

结为合法夫妻后,两人的婚后生活并不愉快,反而会经常因为一些小事闹矛盾,时间久了便闹到了离婚的地步。

那之后的刘晓庆对感情不再抱有期盼,只是希望自己的事业能有一个好的发展,可之后,演艺事业不慎陷入低谷,一时间令她不知如何是好。

幸好在当时遇到了阿峰,虽说彼时的阿峰有自己的家庭,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她,而她也在阿峰的鼓励下再次站在事业的巅峰。

或许是因两人没有过多的了解就在一起了,所以最终的结局还是同前两次一样,都以离婚画上了感情的句号。

刘晓庆直到再次遇见王晓玉后,才真正地稳定下来,王晓玉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豪,看到刘晓庆第一眼便爱上了,这一追就是20年。

两人结婚后,王晓玉把刘晓庆宠上了天,即便是四婚,也毫不在意,还将自己的很多房产当礼物送给了刘晓庆。

可如今,众人对刘晓庆四婚都没生育一儿半女的话题很是好奇,而她也在之后揭秘了其中的真相。

四婚没能生育一儿半女

面对这一问题,刘晓庆曾在节目中回应表示,自己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也就是为演艺事业付出。

可到事业稳定了,成功了,遇到心爱的人过上幸福生活后,却错过了最佳的生育能力,这也就是四婚都没能生育一儿半女的原因。

即便是这样,丈夫王晓玉也从不在意,表示自己爱的是刘晓庆这个人,并不会要求什么,简单来说就是她做自己就好,我会一直爱!

写在最后

现如今,65岁的刘晓庆因没有孩子成为了遗憾,属实令人心疼不已,但看到她有一个这么宠爱她的丈夫,也就没那么不舍了。

毕竟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遗憾,不是这样的事情就是那样的事情,但不管怎么说,遗憾也是一种回忆,一种向往和美好!

——END——

点下关注,不迷路!

原创作品,抄袭必究,欢迎转发阅读,禁止非法转载。

图片皆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