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帕萨特20万公里多少钱(12年帕萨特20万公里值多少钱)

今天回复三位网友的问题,自从每天回复三位网友的问题之后,网友们在后台留言的数量也增加了,陈工的回复大家一定要认真看!

第一个网友的问题是,他的车子06年标致206 ,1.6手动二手车,到手之后做了大保健,机油三滤换了。节气门清洗了。进气道三元喷油嘴没有动,保健后油耗很高请问什么原因?陈工的回复也很简单,第一就是学习值太大,第二就是进气道太脏了。第三轮胎的侧滑量太大。第四行走系统拖滞。第五发动机燃烧状态不好。以上问题都会引起汽车高油耗。

第二个网友的问题是,2011年帕萨特领驭13万多公里车子发动以后,D挡踩住刹车车子有点振动,加速时转速3千多了,请问陈工是怎么回事。陈工的回复也很简单,这个车是严重进气道碳污染了,建议你做一次彻底的清洁工作。具体内容是清洗干净进气道,燃烧室。顺便测试一下轮胎的侧滑量。

第三个网友的问题是,陈工你好,我的大众速腾2017款1.6L自动档,跑了4000公里,现在挂倒档抖动,是怎么回事,谢谢!陈工的回复是,车子有碳污染症状,最好自己清洗一下进气道和燃烧室,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新车一般不会出现变速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