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奥德赛当时提车多少钱(06年奥德赛新车多少钱)

随着二手车汽车市场的更新换代,MVP也出现了很多,像别克GL8、高端一些的塞纳、埃尔法、奔驰R级等等,见到的频率很高。这一期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台平民一些的本田奥德赛,不仅平民还变态的保值。

06年上牌的2.4L本田奥德赛,报价竟然5万多,太变态了,为何这样,继续往下看。

外观; 先看外观他的前脸看起来很干净利落 一个窄条似的大灯,看起来有点眯眯眼的设计。有一种沉淀的气质感,显得大气商务感的精神。再看他的侧面也是一样,修长的车身两条腰线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来看一下后面车尾,后尾灯设计三角形相对简约。车型是老款百看不厌商务气质。

内饰; 坐进驾驶室第一感觉就是敞亮的感觉,本田车真的是空间魔术师,随手拿的东西随便放也有空间,中控按键的话相对比较简约,没有做到太复杂的设计,很清晰的按键。后座就没有现在的新款车那样有脚拖,但是真皮座椅的舒适感不比现在的车差。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电动座椅,配置在当时已经很不错了。

总结一下这个车在广东地区二手车售价变态的保值,如果是一家三口没有太多的资金,想开MVP可以考虑一下老款奥德赛,毕竟口碑耐用性在这里,也非常经典。早期广东改革大量的进口日系车步入,所以形成现在的行情,结合车况二手车售价在4万-5.5万之间。为情怀买单你愿意么?

欢迎大家点赞积极评论,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二手车的知识,小常识 就请关注我吧!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