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cc是多少排量(1400cc是多少排量汽车)


作为川崎曾经的最高性能的重型街车 ,搭载1400cc排量四缸水冷自吸发动机,拥有202.86的最大马力,整车尺寸2170mmx770mmx1170mm,268kg的重量仍可以330km/h,成为速度的象征。

ZZR1400因六颗犀利头灯,有了"六眼魔神"之称,各种现代的科技电子配置聚于一身,在性能与操控与铃木GSX的"隼",本田CBR的"黑鸟"难分出高下,但安全性能与人性化配置川崎更胜一筹。

川崎独有的牵引力控制系统:KTRC(Kawasaki TRaction Control)是一种可以防止车体滑转从而跌倒的系统。该系统和刹车时防止抱死的ABS一样,是为了防止轮胎打滑导致跌倒。使用了该系统,即使在摩旅途中非铺装路面或雨雪天气下也能顺利通过,增加骑行的安全。

川崎高级共活性制动技术K-ACTABS是在ABS系统的基础上开发的川崎独有的先进的防抱死制动系统。 增加了前后刹车的联动装置,骑手可以知道前后两个刹车分别操各自的操作力和车速,以确保高效的制动,同时维持底盘的稳定性,同样是保证骑行的安全。

虽安全性能突出,却因如今十分苛刻的排放限制而停止销售,相信川崎能有更好更优秀的发动机延续ZZR1400的经典之作,川崎复活"六眼魔神"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