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五羊佳御价值多少钱(16年的佳御值多少钱)

2006年,五羊-本田率先在行业推出首款集水冷、电喷、欧三排放标准的高端踏板车——佳御110,这也是本田在中国唯一一款110水冷电喷高端踏板。佳御在投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占领踏板车高端市场,并被广大用户冠以摩旅神车的好评,也被用户亲切的称之为“甲鱼”。

时隔十一年,五羊-本田为了贴近科技趋势,符合国家排放标准,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驾驶与使用体验,再次推出新佳御——国四佳御,而国四佳御110五羊本田官方公布的价格是:13800的最低价。13900的最高价格。为什么国四车型价格这么贵?

从豪爵DF/DR车型,大家可以看出进入国四时代,摩托车的价格动不动就万元级别。

国四佳御110配置了CAT芯片防盗

国IV款佳御采用了本田针对高端车型所设计的CAT芯片防盗技术,采用美国Dallas公司的1wire通信加密技术,配置唯一智能钥匙,与开关锁的芯片相匹配才能成功开启,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而且该技术只有在一些高端车型上才能看到

二、铝合金脚踏+侧支架熄火技术+IST倾角传感技术

三、国IV佳御全车配备了汽车级细腻工艺的高亮度LED前大灯及蝴蝶型尾灯

四、LED液晶仪表

五、国IV佳御采用了高端的LCE水冷发动机,五羊-本田专属汽车级i-FI高效电喷技术,五羊-本田的\"智核集成\"技术包含智能、节能和安全三大技术领域。

i-F电喷I:五羊-本田继承Honda高效电喷技术,精确匹配,更懂得中国道路的FI电喷系统,给用户带来更高效,更舒适的驾驶体验。五羊-本田新优酷110,雅志110等,注入i-FI高效电喷技术后,使得其再油耗、操控和安全性更胜一筹。

拥有这么多黑科技的五羊本田新佳御110,你觉得值多少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