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轿车可以讲价多少(20万的车能砍价多少)

买东西的时候大家都喜欢砍价,特别是去菜市场买菜,就算只能砍掉一两毛钱,大家心里也都感觉很开心。但是汽车是一个大物件,动辄十几二十万,砍价的时候该如何进行就成了很多人最关心的话题。那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一辆车到底能砍掉多少钱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汽车市场当中一直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每年的9月份到10月份就是汽车销售的旺季。不过今年受到了车市寒冬的影响,这种火爆场面一直没有到来。但是买车这件事并不会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如果是攒够了钱该买车还是会买的。而且现在接近年关,买一辆车回家过年也会感觉倍有面子。

一般来说,我们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去4s店,4s店里一般都是明码标价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汽车会有折扣。可大家不知道,在4s店买车的时候其实也是可以砍价的,只是在砍价的时候也有一个标准,如果大家按照这个标准去砍价,买到的车基本就不会吃亏。买车时一辆车能砍多少钱?过来人表示,照着这个数砍准没错。

根据车型的不同品牌的不同,它们的优惠价格也会有所差异。通常来说美系车的优惠幅度是比较高的,而德系车和日系车因为在国内市场上比较畅销,所以它们的优惠幅度就没有那么大。在现在这种情况下,4s店的官方报价会低一些,一台10万块钱的车,大约成交价在8万块算是比较正常的。

也就是说,4s店的优惠价大概比指导价低20%左右,部分车型可能会优惠25%左右,所以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这个范围。当然还有一部分车是比较畅销的类型,所以也可能出现加价才能提车的状况。像丰田埃尔法这种车基本要加价20万才能买到,如果你去砍价,那4s店肯定是不愿意接待你的。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要根据情况而定,当然也得检查好车辆的信息,不要因为贪图便宜导致自己买到库存车,这样就比较吃亏了。最后小编也想提醒大家,买车的时候不要别人说什么是什么,要有自己的判断。但也不要胡乱砍价,那样只会暴露自己的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