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自动标配多少钱(2015标致308自动标配多少钱)

瞄了好久的全新标致308终于上市了,新车一共有6款车型,卖9.97-15.97万元。

这一代的标志308终于没那么多抽象的法系艺术了,至少人民群众都觉得看得懂了!样子和现款的308S很像,只是在一些细节上下了几刀。整部车前前后后看着也和谐几十倍了,带点溜背的造型看着很顺眼。

新车的车尾就比较独特了,主要还是那个全新设计的尾灯,狮爪式尾灯组设计灵感来源于标致Fractal概念车,尾灯被一块亮黑色的装饰板连起来了,就跟海外版新一代的3008那样子。

全新标致308的大小分别是4590/1820/1488mm,轴距为2675mm,轴距比老款的308长了63mm。所以空间也会如大家所愿,阔绰了一些!

车内的整体风格也是可以看到308S的影子的,但是全新标致308没那么沉闷,会更有科技感和时尚感。结合了海外版的3008那个中控台向着驾驶位倾斜5.8度的设计,官方叫这个设计为“唯我座舱”。另外,全新标致308在内饰的用料也不一样,比如说中控那些碳纤维纹路板,这是308S没有的。

全新标致308全系标配了智能启停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及LED尾灯等。

中配车型多了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前雾灯、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玻璃、天窗、车窗遥控关闭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9.7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等。

顶配车型又多了LED大灯、电加热/折叠外后视镜、17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胎压监测、真皮座椅、自动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盲区探测,电子手刹等。配置是够多的,不过这个价格也应该了。

新车的动力也很法系,有1.6L、1.2T、1.6T三种发动机。1.6L最大马力是117匹,1.2T最大马力是136匹,1.6T最大马力是167匹。变速箱分为1.6L、1.2T用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1.6T只有6挡自动变速箱。

以前的法系车也就只有底盘和操控能吸引人,但是现在法国人觉悟了,想要在中国卖得好,必须要有配置、空间和颜值。这几点全新标致308都做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准,再加上这个售价,估计会缓解一下标致现在在中国市场的尴尬现象了。

网友热评:

@ray9276:现在中国人开始喜欢起两厢车和旅行车了,标致你长点心吧!

@假裝马大哈:标志这车,开了五年,207,308、508家里的三辆车喷子应该让发言了吧!标致车还是真不错,小毛病也有!比如导航,比去异响,但是开惯了法系,其它的你都不喜欢了!

@蛋黄酥蛋黄酥:全新标致308的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我都接受得了,唯独价格还差那么点意思!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