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boybigbang(badboybigbang音译)

10年后,G-Dragon在Youtube发布了第一个视频《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G-Dragon与电影“Elvis”的导演Baz Luhrmann的合作作品发布。

17日,在YouTube“OfficialGDRAGON”上,发布了由G-Dragon演唱的“Can't Help Fall In Love”的音乐视频。

《Can't Help Fall in Love》是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于1961年发行的一首歌曲,收录在电影《Blue Hawaii》中。电影《Elvis》讲述了一位默默无闻的歌手Elvis的一生,他开着一辆卡车,直到遇到了赏识他的星探汤姆·帕克,并成为了传奇人物。

G-Dragon和导演Baz Luhrmann也在SNS上留下了“GD(G-Dragon)+ EP(Elvis Presley)+ BL(Baz Luhrmann)= TCB”这句话。

“TCB”是“Taking Care of Business”的缩写,是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在世时的座右铭,是他的专属乐队的名字,在整个演出过程中一直伴随着他。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G-Dragon在他10年前申请的个人Youtube账号“OfficialGDRAGON”上上传的第一个视频。

与此同时,BIGBANG成员T.O.P(崔承铉)于7月16日在Instagram上公开了自己的最新状态。 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之前在 Instagram Story 上公开的葡萄酒品牌。 与前经纪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解约后,T.O.P 开始在包括葡萄酒在内的各个领域拓展业务。

Taeyang7月14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最近参加了防弹少年团成员J-Hope的个人专辑“Jack In The Box”的试听会。 同一天,Taeyang还上传了他和说唱歌手DPR LIVE的自拍照。

Daesung最近通过YouTube积极与粉丝交流。 从2020年6月BIGBANG的“BAD BOY”歌曲翻唱视频开始,他陆续上传了BIGBANG的歌曲翻唱视频和Vlog视频,他还在Mnet“M!Countdown”“Still Life”获胜后发布了一段自我采访视频。

尽管争议不断,BIGBANG正在以2018年的《Flower Road》和最近的《Still Life》进行新的转型。 粉丝们正在密切关注他们在归来后会尝试什么样的转变。